Warning: include(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D:\xampp\php\PEAR')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教育與品質 是佳音引以為傲的基石
創新與信賴 是佳音不可或缺的因子

35年來
激發潛能無限的特質 認真挑戰每一個未知
努力創造下一個機會 站穩優勢競爭的關鍵

勇敢 專業 熱忱
我們正在尋找這樣的人才歡迎加入
佳音大世界

Christine / 輔訓部經理

"Teachers, please stand up! Follow me! ...... Learning English is for communication, so it’s important to plan the lesson according to Communicative Approach."…

這就是我的工作,和老師們分享教學觀念、技巧以及解決老師們教學上面臨的問題;它的迷人之處除了站在講台上得到老師們的掌聲和認同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秉負著重大的社會與人生意義:透過一場演講或教學示範,將更新、更好的教學方法,透過台下的老師帶到各個英語學習的角落:台灣、澎湖、上海、北京、甚至蘭州、黑龍江…只要有學習英語的地方,都是我們努力所能影響的世界。佳音英語輔訓部提供具有分享及學習熱誠並擁抱夢想的英語教學工作者一個不斷向上攀爬的平台,站在平台階梯上的我正向妳招手喔!妳瞧見了嗎?!

Hello! Come on! Welcome to join us!!

Sara / 企劃部課長

百分之75的灰跟百分之80的灰到底哪裡不一樣?
那0.05正是我們堅守及維護的「品牌」

城門城門雞蛋糕,36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為什麼兒歌裡出現這麼不合邏輯的句子?
推翻現有思考是我們發揮創意的第一步

練習曲到底只是單純的喚起民眾對台灣的人文、風景的重視,還是捷安特所推出一連串行銷活動?
這是我們洞悉行銷活動的練習

一加一大於二
是我們合作的原因

有人說企劃就是拿別人的時間、金錢、創意,創造自己最高效益,我覺得在這裡除了達到工作的最高效益也同時創造出自我期許的最大值。

在這裡行銷、公關、廣告、EVENT、市場、美學不斷的上演著,而歡樂、合作、成長、熱鬧是本部門的文化,這就是我熱愛的工作、環境、人們。

Vivian / 信義分校班主任

工作 你認為是職業或是專業
在這裡工作沒有職業 只有專業
身為英語教育領導品牌
專業就是不斷學習與扎實的教育訓練
JOY給你一份讓你成長與伸展的工作

從事教育工作10餘年
最珍惜的是與同仁們擁有家人般情感
最高興的是與家長、學生擁有良好的默契
最感恩的是 不管遇到多少困難挫折
大家共吃苦共患難不分你我 撐過每次的驚濤駭浪 最後共享結實累累的甜美果實
最終的點滴心頭 也是佳音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的精神

Henry / 行政處總務課課長

優秀的行政單位就像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後勤部隊,掌握了公司資源同時也必須提供迅速且不虞匱乏的補給,確保在前線的同仁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刺。

我們必須頭腦清楚,針對各部門所提出的困難與需求,要能盡速釐清與確實執行。有效整合與運用各項資源,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

練習曲到底只是單純的喚起民眾對台灣的人文、風景的重視,還是捷安特所推出一連串行銷活動?
這是我們洞悉行銷活動的練習

我們工作範圍很廣,舉凡營運用品的採購到各項行政庶務管理,大到辦公室的裝潢,小到衛生紙的補給,都必須細心、謹慎,並主動為公司找出節省能源、成本的好方法。

從營建業轉職到文教產業,最大的收穫就是從看似平凡的瑣事中找出工作的新價值,創造行政人員的競爭力。

Fifi / 設計課專員

世界上的工作都與『人』息息相關,
在佳音 ㄧ本書不只是ㄧ本書而已,
而是身負未來主人翁的教育重任,
雖然我們並不是站在最前線與孩子接觸的角色,
但可以說是奠定孩子良好英文基礎的重要ㄧ環。

時代跑在我們前面,變動的事物一直在發生,
在佳音 我們擁有獨一無二的研發團隊,
相互激發出新的火花,
去無存菁、擷取新意努力出創造英語教材的全新價值,
永遠給孩子最好的。

在佳音5年裡,藉由團隊合作的方式,
學習到真正的智慧,不是智識、不是經驗、不是思辨,

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