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clude(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D:\xampp\php\PEAR')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創辦人的話

陳平三 董事長

成就世界的佳音
The World’s Joy

佳音英語40年,論創業年資還不到1/2世紀,論企業規模也只是約500間跨足亞洲的補習學校,要努力與學習的地方實在還很多。數十年前的因緣際會,成立了「佳音」兒童合唱團,期間四度應邀赴美、加、日各大城市旅行演出,期間充分體認國際語言的重要性,洞見英語是國際社會溝通的語言,在資訊的快速發展下,它將成為進軍國際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毅然決然投入「英語」教育事業,「佳音英語」於是誕生。

人年幼的貧困是一種磨練,創業的挫折是一個脫胎換骨的機會,在在都是成長的過程,回首過往,「佳音」這一路上的跌跌撞撞,是一種學習,得到寶貴的經驗,佳音培育出近百萬莘莘學子,成為社會的中堅、國家的棟樑,分佈在世界各地,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腳色,他們的成就,最令人感到欣慰。

教學總監 黃玉珮

愛與關懷的「佳音」
Joy with Love and Care

「佳音」從兩個人變成一個團隊,不管是師資的培育,教材的研發或教法的創新,佳音人只記得"Always the Best"這句Slogan,這是佳音品牌的象徵,佳音人日思夜想的情節,就是「給孩子最好的」。兒童英語是他們的專業,但他們有機會也想為全民來服務,因為他們想在台灣教育史上,寫下嶄新的一頁。他們是專家,也希望是贏家。

感謝所有的「佳音」人,在台灣各地辛勤耕耘,造就了「佳音」這個優質品牌。感謝所有的家長,基於長久對「佳音」的信任,為「佳音」樹立了最好的口碑,感謝所有的老師及同仁,無怨無悔真情的付出,為「佳音」的教育理念做了完美的實踐。感謝所有「佳音」的好朋友,陪伴「佳音」,因為您們,「佳音」不曾孤單。

佳音源起

「佳音英語」從孩子的需求出發,不斷引進國際間最新的教法,設計多元靈活的教材,提供完善貼心的教學服務,除得到百萬學子的見證外,亦榮獲國內外各項大獎。學程規劃由國中英語科教材市占第一編輯團隊全心打造,教學結合故事屋與數位互動教學,滿足每一階段孩子的學習需求,是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專業英語品牌!

里程回顧

企業版圖

佳音事業機構以「佳音英語」為核心,經過歲月淬鍊,事業版圖橫跨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等地,時至今日已成為規模恢宏的文教事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