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clude(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D:\xampp\php\PEAR')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佳音合唱團」,每年定期舉辦演唱會,參與慈善公益演出,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傳遞「佳音」。

設立緣起

「佳音英語」創辦人陳平三,自師範學校畢業、國小服務期滿後,加入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成為正式團員,業餘並兼任淡江大學、真理大學、輔仁大學等合唱團指導老師,之後與多位同好創立「台北兒童合唱團」,1975年成立「佳音兒童合唱團」,將音樂注入孩子心中,不但洗滌孩子的心靈,更讓他們擁有快樂的童年。除每年定期安排公演,並經常在電台、電視台、國際性會議、公益活動等演出,且數度扮演外交使節應邀赴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巡迴演唱,特別是在美國建國二百周年時,赴白宮總統公園表演,更獲得當時福特總統頒發親筆簽名感謝狀。

由於「佳音英語」迅速發展,使合唱團的活動暫停多年,但我們一直沒有忘記創團之初衷把活潑、健康、快樂帶給兒童,因此當『佳音英語』發展已較成熟之際,以『佳音合唱團』為名聘請經驗豐富的老師陣容,重新恢復組團練唱並定期舉辦公演、推動社會教育,提升國人文化水準。

營運理念

  • 結合基金會全民英語學習推廣標的及佳音事業機構之專業,成立國內第一個以「英語歌曲」為特色的合唱團。
  • 為市場區隔及彰顯佳音事業機構的英語教學專業,佳音合唱團將以英語歌曲為主要練唱及演出內容。
  • 朝專業且多元的合唱團模式美化人生,「佳音合唱團」過去以佳音內部學生為對象,今將擴大規模,以全國喜愛唱的人才培育單位為經營理念。不僅在團員甄選及師資上均嚴格把關,以期朝專業教育發展。並增加開設婦女團、混聲團,讓喜愛唱歌的人們更有機會接受音樂的薰陶、藝術的涵養。
  • 專業的師資群、練習課程與演出計畫,邀請多位經驗豐富的專家擔任合唱團指揮,且共同研擬練唱內容、進度與演出計畫。
  • 團員甄選嚴謹、訓練嚴格,為維持合唱團水準,所有合唱團之團員入團均需接受甄試,再施以嚴格的訓練,漸進地由預備團員進入正式團員,而後代表本團參加國內外大型的演出。

歷年演出

2015年舉辦「愛在佳音 樂音滿城」慈善音樂會

2014年舉辦「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慈善音樂會

2013年舉辦「跟著感覺走」慈善音樂會

2012年舉辦「佳音雅韻」 慈善音樂會

2010年舉辦「耶誕傳馨情」合唱團義演

2006年舉辦「佳音溫馨音樂會」

2006年舉辦「佳音廿五週年慈善音樂會」

加入我們

「佳音合唱團」每週固定練唱、每年定期舉辦演唱會,並經常應邀參與慈善公益性的演出,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將”Joy to the world”的精神傳給眾人,竭誠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共享「佳音」。歡迎喜歡唱歌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洽詢電話(02)2701-6769#203,
email: joymkt91@jo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