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nclude(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d://xampplite/htdocs/Joomla/google_analytics/gtm_body.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D:\xampp\php\PEAR') in D:\xampp\htdocs\rwd\include\header.php on line 275

為服務廣大家長與學生英語學習需求,佳音從自身專業核心出發,慎選教育合作夥伴,期待激盪創新火花,以發展品牌價值,追求更佳卓越的教學成效。

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48年,四十多年來始終以「提昇教育功能,領導出版潮流」為一貫的經營目標,並配合教育政策,挹注龐大人力、物力資源,致力於國小至高中各種書籍的出版。

教育文化的路是綿延漫長無止盡的,翰林以「品質無可替代,服務無所不在、翰林始終為您!」的精神,勉勵旗下同仁,本著渾身熱忱與使命感全力以赴,提供教育界先進及莘莘學子們全方位、多元化的產品及完善貼心的服務!

面對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佳音事業機構與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雙方策略聯盟,結合各自專業領域與豐富資源做雙贏的結合,為臺灣的英語教育開創新局-以高品質、高口碑的教材,提供各校精緻、務實的教學服務,培育專業、優良的英語師資,讓學生展現卓越的學習效果,掌握外語學習的契機,期許做為新世紀臺灣教育改革之領航者,來創造自由啟發的教育環境,讓教學充滿無限活力及創意,勾勒出學子海闊天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