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嗎?來一口魚味冰淇淋

阿拉斯加是美國最大的州,擁有北美最多的冰川,有很多特別的戶外活動,人們可以在冰川上健行、划愛斯基摩小船、看鯨魚跳水。

在阿拉斯加冰釣,就是在結凍的湖面上鑽洞,再放入魚竿,記得要常常晃動魚竿,魚竿才不會結冰。

阿拉斯加的冰淇淋,是以動物脂肪、鯨魚油,加上莓果製成,吃了很暖和,想嚐嚐看嗎?

快翻開《Joy To The World》第254期〈Around the World〉跟〈Say It!〉單元,看看冰雪仙境阿拉斯加的趣事。

【歡迎來偷我家】

阿拉斯加犬是大型犬,毛很蓬鬆、四肢強壯,喜歡寒冷的天氣,常被訓練做為雪橇犬。

阿拉斯加幼犬很活潑,如果養在家裡,隨時都會搞得一團亂。牠們溫順友善,即使看到小偷入侵,也會熱烈表示歡迎。

傻呆萌的阿拉斯加犬,就在本期的〈My Zoo〉。

【逆流而上好處多】

一群鮭魚在阿拉斯加的溪水中迷失方向,傳說中的智者化身北極熊出現。

北極熊指示:跟著最明亮的北極星,往最高的山頂游去,就能找到永恆的家。

《JOY TO THE WORLD》第254期-美國阿拉斯加

一隻小鮭魚說:太困難了!逆流而上不是鮭魚的天性!

北極熊回答:只要仰望北極星,就可以克服困難。

大部分鮭魚不敢冒險,順流往下游;少部分鮭魚跟著北極星,一路逆流而上,歷經漫長艱苦的旅程,終於到達山的頂端。牠們開心地跳出水面、躍向夜空。

這時,突然出現好多繽紛色彩,把鮭魚身體包圍環繞起來,化作一道道美麗的光束。這就是為什麼,阿拉斯加的夜空中,至今仍看得到繽紛的光束舞動。

北極光的由來,收錄在本期的〈Mini Library〉。

《JOY TO THE WORLD》適合親子共讀,每期介紹一個國家地方的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結合豐富有趣的故事、遊戲及DIY等單元,讓孩子自然使用英語,開啟國際觀、認識全世界!

雜誌訂閱方式請點此:shopee.tw/joyenglishshop

免費試閱雜誌請點此:mag.joy.com.tw

也可電洽(02)2701-2851 #101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