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太平洋跟大西洋連在一起

【過一次20萬美金 哪條河這麼貴】

巴拿馬位於中美洲,通行西班牙語。著名的「巴拿馬運河」是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開挖這條運河所挖的泥土可製造60多座金字塔。

有了這條捷徑,船隻從此不必沿著整個南美洲繞道,可直接從大西洋到太平洋,航行距離縮短1萬多海浬。它也帶來巨大的經濟效應,要通過運河的船隻,以大小與重量計價,一次20萬美金以上。

巴拿馬的美景與趣聞,都在《JOY TO THE WORLD》第248期的〈Around the World〉。

【連上廁所都慢 什麼動物這麼懶】

有張面帶微笑的臉、轉頭的幅度近乎360度、總是倒掛在樹上。雖然在陸地上慢吞吞,卻是游泳高手。

你猜中了嗎?牠就是懶到不行的樹懶。因為有藻類寄生在毛髮上,牠有天然的保護色,牠也很少離開樹,一週只會到地面上排洩一次。

樹懶到底有多懶?翻開〈My Zoo〉你就知道!

【躲裡面保小命 什麼木桶這麼神】

小兔子要去阿姨家,不幸在路上遇到饑腸轆轆的狐狸,小兔子提議:「我現在很瘦,但去阿姨家會吃很多美食,不如你等我回來再吃我!」狐狸欣然同意了。

《JOY TO THE WORLD》第248期-巴拿馬

兔子阿姨果然把小兔子餵得胖嘟嘟,回家的時候到了,兔子阿姨要小兔子跳進木桶裡,說道:「如果狐狸攔下木桶,你就告訴他……。」阿姨一推,木桶從山坡上滾下來,滾著滾著,撞到狐狸。

狐狸問:「小木桶,你有看到小兔子嗎?」小兔子從木桶裡大喊:「……!」狐狸一聽,就放了木桶一條生路。

想知道小兔子跟狐狸說了什麼,還不快看本期的〈Mini Library〉?

【世界冠軍拿5次 什麼球員這麼威】

馬里安諾‧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來自巴拿馬的棒球選手,他在紐約洋基隊效力期間,共得到5次世界大賽冠軍。他在2019年首次取得棒球名人堂票選資格,以100%得票率進入棒球名人堂,成為史上首位以全票通過的球員。

即使身為棒球明星,他仍謙虛、慷慨,退休後投入慈善活動,幫助弱勢與窮困的人。

當代最傑出的救援投手,他的故事就在〈Celebrity Story〉。

《JOY TO THE WORLD》適合親子共讀,每期介紹一個國家地方的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結合豐富有趣的故事、遊戲及DIY等單元,讓孩子自然使用英語,開啟國際觀、認識全世界!

《JOY TO THE WORLD》主題增量,內容更豐富、數位再優化。除了放大報導各國特色文化,並新增〈Celebrity Story〉單元,介紹各國名人的傲人成就。並增加最受歡迎的〈Say It!〉及〈DIY〉,讓孩子從生活漫畫及手做中學習新知。再以點讀筆取代傳統CD,幫助孩子發展聽說能力,開口說遍世界。

雜誌訂閱方式請點此:shopee.tw/joyenglishshop

免費試閱雜誌請點此:mag.joy.com.tw

也可電洽(02)2701-2851 #101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