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堪薩斯 拓荒精神發源地

堪薩斯州位於美國中西部,仍保有粗獷的牛仔及印地安文化,在美國的拓荒史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堪薩斯州生產許多穀物,農民每年生產的小麥可製作330億個麵包,有「美國的麵包籃」之稱,向日葵花田亦隨處可見,所以被稱為「向日葵州」。

除了廣闊的草原,堪薩斯州還有聞名全球的「堪薩斯賽道」,每年舉辦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吸引成千上百萬的粉絲來此觀賽。

翻開《JOY TO THE WORLD》第244期〈Around the World〉,走進前所未見的美式原始世界。

【這個迫降很驚險】

著名的文學作品《綠野仙蹤》,故事開始就設定在堪薩斯州:一場可怕的龍捲風橫掃堪州平靜小鎮,桃樂絲和忠狗托托被風捲起,迫降到既危險又好玩的地方,這裡有好女巫、壞女巫,還有神奇銀鞋跟魔法猴。

桃樂絲跟托托往「翡翠城」前進,想請偉大的巫師「奧茲國王」幫忙找到回家的路。途中,他們遇到了渴望腦袋的稻草人、想要勇氣的獅子,還有正在尋覓一顆心的錫人。

這幾位同甘苦共患難的好朋友,一路上經歷了什麼危機?桃樂絲與托托能否重返堪薩斯州老家?稻草人、獅子與錫人有沒有得到心之所願?

欲知詳情不用等下回分曉,直接看本期的〈Mini Library〉。

《JOY TO THE WORLD》第244期-美國堪薩斯州

今年「佳音英語劇團」也將推出《綠野仙蹤》,邀請你跟著桃樂絲跟托托,乘著龍捲風,開始一場追尋智慧、勇氣與愛的奇幻冒險旅程。

【牛尾巴的小秘密】

美洲野牛是堪薩斯州的代表動物,重達2000磅,有短短的角、大大的頭,看來笨重,跑步速度卻很快、跳躍力也很好;視力雖不佳,聽力跟嗅覺卻相當敏銳。

美洲野牛在生態中扮演重要角色,牠們咀嚼青草時,會順勢用蹄翻動土壤,牠們的糞便也能成為草原豐富的養份。

如果野牛的尾巴很自然地左右搖擺,代表心情很好;尾巴向上直立,則代表很生氣。

更多美國野牛趣事,都在本期〈My Zoo〉。

【飛越大西洋的勇敢女性】

愛蜜莉亞•艾爾哈特於1897年在堪薩斯州出生,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她在軍事醫院擔任護士,遇見許多飛行員,對飛行產生莫大興趣。

1932年,她成為首位穿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接著,她立下更大的志向-飛越世界!雖在飛行途中失蹤,但她的故事,卻鼓勵後世女性勇敢追夢。

《JOY TO THE WORLD》適合親子共讀,每期介紹一個國家地方的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結合豐富有趣的故事、遊戲及DIY等單元,讓孩子自然使用英語,開啟國際觀、認識全世界!

《JOY TO THE WORLD》主題增量,內容更豐富、數位再優化。除了放大報導各國特色文化,並新增〈Celebrity Story〉單元,介紹各國名人的傲人成就。並增加最受歡迎的〈Say It!〉及〈DIY〉,讓孩子從生活漫畫及手做中學習新知。再以點讀筆取代傳統CD,幫助孩子發展聽說能力,開口說遍世界。

雜誌訂閱方式請點此:shopee.tw/joyenglishshop

免費試閱雜誌請點此:mag.joy.com.tw

也可電洽(02)2701-2851 #101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