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怎樣過才潮 比醜比快又比高

佳音英語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參加由親子天下在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之大型親子活動Maker Party,推出「英語故事屋」及「醜圍裙運動會」,用運動關卡,讓小朋友完成愈醜愈美的「醜圍裙」,鼓勵孩子腦動體動、勇於創作,讓自己獨一無二的設計,成為大會中矚目焦點。

【英語故事屋】

要去聖誕趴,卻苦於沒有酷炫裝扮?佳音英語老師把生活故事搬上大舞台,請孩子發想並動手製作可愛裝扮,在有趣、互動的情境中學英語,更符合108課綱所強調「學習是為了解決現實生活的問題」。

【醜圍裙運動會】

跨欄、繩梯、籃球架,就是最酷的聖誕佈景!到佳音英語聖誕攤位,學運動英語,跳遠跳高闖三關,並用闖關獲得的裝飾品,做自己的醜圍裙。讓英語不只是英語,還結合體能發展、美學素養,貫徹佳音英語「全人教育」之理念。

【關於佳音英語】

「佳音英語」為兒童英語領導品牌,全球共有500家分校,教育版圖擴及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首創英語故事屋及數位互動,以活潑專業的教學、革新的教材及嚴謹的師資培育,追求卓越的教學品質與效果。

佳音英語的課程與活動設計,即為108課綱跨領域、跨學科之最佳實踐。全新推出之寒假主題課程「CreArtive創領域創藝冬令營」,帶孩子認識藝術、動手創作,詳情歡迎洽詢全國各分校。

佳音英語專業師資在親子天下的Maker Party又唱又跳,帶動歡樂氣氛。

佳音英語舉辦「醜圍裙運動會」,鼓勵孩子腦動體動,邊闖關邊學英文。

小朋友熱烈參與闖關活動,搶著回答老師的提問。

參與「醜圍裙運動會」的小朋友展示自己獨一無二的聖誕裝扮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