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戶外博物館

倫敦是英國的首都,「西敏宮」與其附屬的「大笨鐘」,是倫敦的地標;歷史超過200年的「大英博物館」,就像一本百科全書,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

倫敦地鐵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地鐵,要遊覽倫敦,除了地鐵,還能選擇搭乘紅色雙層巴士或黑色經典計程車。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千萬不要錯過倫敦的王十字車站,只要一走進車站,就能看到一大堆人在著名的9又3/4月台排隊,等著進入魔法世界!

快翻閱《JOY TO THE WORLD》第238期的〈Around the World〉跟〈Say It!〉單元,看看隨便轉個彎都是歷史景點的倫敦。

女王最愛小短腿

「威爾斯柯基犬」又名「柯基犬」,是來自英國的小型犬,有狐狸般的臉蛋跟短短的腿,牠們聰明又愛玩,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最愛的狗狗。

根據威爾斯的傳說,精靈戰士特別喜愛柯基犬,會騎著牠們上戰場。更多柯基犬趣事,請看本期的〈My Zoo〉。

英國版廖添丁

羅賓漢是很厲害的弓箭手,他常從有錢人身上偷走財物,再拿來救濟窮人。 為了逮捕羅賓漢,官員舉辦射箭比賽,人們輪流射箭,但箭靶很遠,大家都沒射中,喬裝成乞丐來參賽的羅賓漢卻一射中靶心,這時,他又拿出另一把弓箭,往官員的方向射去……。

《JOY TO THE WORLD》第238期-英國倫敦

最後發生什麼事?羅賓漢會被捕嗎?看本期的〈Mini Library〉你就知道!

史上最狂92歲小編

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既聰明又勇敢,二戰期間,她投入英國女子部隊,是皇室成員中第一位加入武裝部隊的女性成員。

女王極受愛戴,是英國史上第一位執政超過65年的君王。她前陣子還在IG發了一篇關於科技及程式語言的文,瞬間累積20萬個讚。

92年來走在時代尖端的英國女王,想瞭解她的生平,當然要看本期的〈Celebrity Story〉。

《JOY TO THE WORLD》適合親子共讀,每期介紹一個國家地方的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結合豐富有趣的故事、遊戲及DIY等單元,讓孩子自然使用英語,開啟國際觀、認識全世界!

《JOY TO THE WORLD》主題增量,內容更豐富、數位再優化。除了放大報導各國特色文化,並新增〈Celebrity Story〉單元,介紹各國名人的傲人成就。並增加最受歡迎的〈Say It!〉及〈DIY〉,讓孩子從生活漫畫及手做中學習新知。再以點讀筆取代傳統CD,幫助孩子發展聽說能力,開口說遍世界。

雜誌訂閱方式請點此:shopee.tw/joyenglishshop
免費試閱雜誌請點此:mag.joy.com.tw
也可電洽(02)2701-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