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全國演說總決賽 有誰比你更大咖

佳音英語2日在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三屆全國演說總決賽-「超級演說家 JOY我最大咖」,來自全國佳音分校的64位中小學生分為4組,進行演講、專題報告及即席演講比賽。

為因應活動主軸,比賽現場進行名為#MyShow的特別活動,請小朋友擔任直播主,一分鐘準備、一分鐘上場,面對鏡頭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佳音英語創辦人黃玉珮博士在致詞時表示,演說要在短時間內,用好的內容抓住聽眾,要在這麼緊急的情況下,產出好內容,就要靠「大量閱讀、跨域學習」。

C組演講冠軍為水湳分校林豐田;D組專題報告冠軍為崇明分校林沂頫;E組即席演講冠軍為崇明分校張芯瑜;F組即席演講冠軍為永和分校許庭瑋。

F組冠軍表示,準備比賽期間,分校老師每週都會帶她到便利商店門口,對著來往路人練習演說內容,一開始她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後來發現,對著人群說話,為她帶來很大勇氣。

此次全國演說總決賽評播包括: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教授戴維揚、副教授劉宇挺、講師Todd Graeme、台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助理教授許慧珍、講師Cheyenne Maechtle、台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副教授張詠翔、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教授駱藝瑄、副教授黃玟君、助理教授田曉萍、實踐大學應用外語學系副教授李利德。

佳音英語在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三屆全國演說總決賽,來自全國佳音分校的64位中小學生站上決賽殿堂。

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副教授黃玟君頒獎給C組冠軍-水湳分校林豐田。

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助理教授田曉萍頒獎給D組冠軍-崇明分校林沂頫。

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教授戴維揚頒獎給E組冠軍-崇明分校張芯瑜。

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教授駱藝瑄頒獎給F組冠軍-永和分校許庭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