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好危險?人類世界才剌激!
跟森林王子毛格利一起維護森林和平

佳音英語劇團2019年推出全英語兒童百老匯音樂劇《The Jungle Book森林王子》,5月開始巡迴全台,免費演出6場,共7037人次觀看。並於Facebook和Youtube直播,更開設專區大陸直播,全球放送,告訴大小朋友,自我認同和尊重萬物的重要性。

《The Jungle Book森林王子》原為諾貝爾文學得主迪亞哥吉卜林之作品,多次改編為動畫及電影,佳音英語劇團將其改編並搬上舞台,公開甄選出19名平均年齡10歲的小演員,歷經半年金鐘編劇免費培訓,全英語演出。

佳音教育基金會深耕台灣兒童英語教育,成立兒童英語劇團,15年來在全台71個鄉鎮完成143場巡演,成就225位孩子站上舞台,讓近15萬人次「免費」觀賞英語戲劇。

佳音英語劇團5月開始,每週末巡迴嘉義、台南、台中、台北及桃園免費演出,傳達萬物皆平等之理念,要尊重別人與自己的不同,亦以主角毛格利的自我身份認同議題,告訴大家,唯有接受自己、肯定自己,才能看出自我真正的價值。

佳音英語劇團推出《The Jungle Book森林王子》,傳達尊重萬物、自我肯定的重要性。

佳音英語劇團推出《The Jungle Book森林王子》,小演員年齡全英語現場歌舞演出。

《The Jungle Book森林王子》小演員和導演吳世偉,與佳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平三、佳音英語創辦人黃玉珮博士,以及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