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就是歷史課本-華盛頓特區

【美國也有日本櫻花】
位於美國東岸的「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美國首府,由美國國會直接管轄,不屬任何一州。這裡有許多重要的政府機關、博物館,以及美國開國的歷史地標,意義重大,又被稱為「美國的羅馬」。

春天時,華盛頓特區滿開櫻花,這些櫻花樹是東京市長在100多年前送給華盛頓的禮物。現在,華盛頓櫻花節已成為相當著名的節慶,每年吸引數萬民遊客。

華盛頓特區詳細介紹,就在《JOY TO THE WORLD》231期〈Around the World〉。

你看過《博物館驚魂夜》嗎?你知道這部電影是在華盛頓特區的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拍攝的嗎?博物館雕像每到晚上會發生什麼事?本期的〈Say It!〉單元告訴你!

【美國歷任總統的家】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白宮」,是美國總統工作及與居住的地方,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親自挑選土地、參與設計,但他從來沒有住過「白宮」,第二任總統才開始搬進「白宮」。

從老布希總統開始,每年感恩節前,美國總統會在「白宮」赦免一隻火雞;每年復活節,小朋友會受邀到「白宮」,參加復活節滾彩蛋活動;老羅斯福總統熱愛動物,他擔任總統期間,「白宮」儼然是動物園!

「白宮」的眾多趣聞,都在〈My Museum〉。

《JOY TO THE WORLD》第231期-美國華盛頓。

【美國因為這兩人而偉大】
1732年,喬治華盛頓出生於農家,他很聰明,為人誠實。後來,英國與美國殖民地發生衝突,釀成戰爭,美國人選了華盛頓擔任領導者。最終,他帶領美國殖民地贏得了勝利,也成為美國第一任總統。

1809年,亞伯拉罕林肯出生貧困,好學的他,每晚會靠著微弱的火光讀書。林肯長大後,有一天在大木桶中,發現一本法律書籍,他開始研讀相關書籍,靠自學成為律師,並被選為美國第16任總統。

他決定釋放所有黑奴,此舉引起南部蓄奴州不滿,南北戰爭因此爆發。林肯最終贏得勝利,和平進行戰後重建。

美國人心中最偉大的兩任總統,就收錄在〈Mini Library〉及〈Celebrity Story〉單元。

《JOY TO THE WORLD》適合親子共讀,每期介紹一個國家地方的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結合豐富有趣的故事、遊戲及DIY等單元,讓孩子自然使用英語,開啟國際觀、認識全世界!

《JOY TO THE WORLD》主題增量,內容更豐富、數位再優化。除了放大報導各國特色文化,並新增〈Celebrity Story〉單元,介紹各國名人的傲人成就。並增加最受歡迎的〈Say It!〉及〈DIY〉,讓孩子從生活漫畫及手做中學習新知。再以點讀筆取代傳統CD,幫助孩子發展聽說能力,開口說遍世界。

雜誌訂閱方式請點此:shopee.tw/joyenglishshop
免費試閱雜誌請點此:mag.joy.com.tw
也可電洽(02)2701-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