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x夢時代 聖誕小精靈大步走

佳音英語的小朋友,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大道帶來英語歌舞表演,聲勢壯觀。

佳音英語高雄9間分校的小朋友,化身聖誕小精靈,參與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可愛模樣好吸睛。

佳音英語派出專業師資,在高雄夢時代路跑活動現場,帶小朋友玩遊戲學英文。

佳音英語在高雄夢時代展示《JOY TO THE WORLD》雜誌與點讀筆,帶領小朋友開口說英語、閱覽全世界。

佳音英語12月15日、16日在高雄參加台灣最大型親子活動-大氣球遊行及氣球路跑,可愛的佳音寶寶與化身聖誕小精靈的佳音英語小朋友,在夢時代大道又唱又跳,散播佳節氣息。

由夢時代舉辦的南台灣最盛大遊行15日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OPEN! THE WORLD」,以環遊世界為主題,除了義大利、巴西、日本、韓國的表演團體和逾1500位表演者,最吸睛就是由佳音英語帶來的聖誕小精靈遊行。

佳音英語福山分校、新莊分校、高雄和平分校、民權分校、鎮昌分校、鳳山青年分校、新甲分校、大社公元分校、大樹分校等9間分校的小朋友們,戴上手作聖誕帽及聖誕領巾,成為遊行隊伍中一大亮點。

佳音英語也在16日一早的OPEN! RUN氣球路跑中,推出「聖誕結好緣」聖誕賀卡製作活動,並派出專業師資,結合聖誕主題,帶著小朋友玩遊戲學英文。

活動現場亦展示《JOY TO THE WORLD》雜誌,期許小朋友能藉由閱讀認識世界,從小培育國際文化包容力。

《JOY TO THE WORLD》雜誌每期介紹一個國家,包括風土民情、傳說故事、名人故事、異國小記者、認識動植物、DIY與漫畫等不同單元,並備有「點讀筆」,隨點隨讀,學習再無時空限制,用五感輸入,達到學習整合,以跨文化之多元題材與體裁,讓孩子獲取非教科書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