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河內師資培育 160位教師齊研習

佳音英語首度與河內教育廳合作,在河內Sai Dong Elementary School舉辦師資培育,為近160位越南小學英語老師帶來專業主題課程。

佳音英語創辦人暨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及越南教育部國際關係司前司長Nguyen Ngoc Hung博士,共同為完成師資培育的老師頒發證書。

佳音英語帶來專業又活潑的培育課程,讓越南小學英語老師大開眼界。

佳音英語派出專業講師,示範如何從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地學習英文。

佳音英語派出專業講師,示範如何以溝通式教學觀教學取代傳統翻譯教學。

佳音英語每年定期舉辦上百場師資培育,專業形象揚名海內外,受河內教育廳之邀合作,於6月14日、15日在河內Sai Dong Elementary School舉辦為期兩天的師資培育。佳音英語從台北派出專業講師,為參訓的160位越南小學英文教師帶來專業主題課程,期待為越南的兒童英文教育奠下良好立基。

佳音英語此次精心設計培訓課程,主題為「幫助小學學童有效學習英文」與「增進小學生英語聽說能力的方法」。專業講師以生動的教學模式,親身示範如何以溝通式教學觀教學取代傳統翻譯教學、提供最有效的教學步驟、分享實用的教學方法、教案設計與課堂活動等,完美地將佳音的教學理念融入越南小學英文課程,參訓教師都表示大開眼界、獲益匪淺。

佳音英語已有37年歷史,為亞洲英語教學領航機構。「學習是趟永不止息的過程」,秉持這個教育理念,佳音英語現在在全球已有500家分校。

佳音英語的所有教材都為研發團隊費心編撰,強調跨學科、跨領域,做中學、玩中學,鼓勵孩子從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地學習英文。

21世紀的教學為「提昇、超越與翻轉」,這也是佳音英語用來勉勵自我的原動力。佳音隨時加入最新的教學觀念及科技運用,讓佳音英語的老師們個個勇於接受改變、嘗試突破。

此次為佳音首次至越南辦理師資培育,成果遠超出預期,來自越南大河內30個行政區不同小學約160位英文教師報名,一同學習。他們不但在課中踴躍提問、參與討論,並藉由錄影、直播,留下課程紀錄;下課後,他們也熱烈向講師請益,期待將所習得之英文教學新知,帶進校園,培育下一代越南小學童,增進他們的英文能力以及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