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劇團2018年度大戲〈The Nutcracker胡桃鉗〉進入夢幻糖果王國 看胡桃鉗大戰鼠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0521 16:34:46)

佳音英語劇團2018年推出全英語音樂劇〈The Nutcracker胡桃鉗〉,5月開始巡迴全台,網路索票一開放立即全數索取完畢。今年除了延續在Facebook和Youtube直播,更首度開設專區於大陸直播,全球放送,傳遞「信念」之力量。

〈The Nutcracker胡桃鉗〉直播在Facebook一登場,即達到3萬人次的觸及率;在大陸專區的巔峰時段,有1.5萬人收看,迴響熱烈。

佳音英語劇團的〈The Nutcracker胡桃鉗〉,改編自德國作家霍夫曼的童話故事及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保留原作中經典元素,更用笑料加碼告訴觀眾,每個人心中都有難以跨越的障礙,只要相信自己,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就能用信念解除束縛、突破自我。

佳音教育基金會長期深耕兒童英語戲劇,14年來全台在66個鄉鎮完成131場巡演,成就200位孩子站上舞台,造就14萬多人次「免費」觀賞英語戲劇的紀錄。

佳音英語劇團每年公開甄選演員,今年錄取14名平均年齡約10歲的小演員,在歷經近半年的肢體、英文、歌唱及舞蹈等免費舞台培訓後,他們巡迴全台,全英語歌舞演出經典名劇〈The Nutcracker胡桃鉗〉。

劇中以小女孩莫莉及班恩王子的視角,遊走糖果王國與老鼠王國,穿梭現實與夢境間,看看被老鼠大軍俘虜後變身為胡桃鉗的班恩王子,是如何從朋友的愛、關懷與鼓勵之下,蛻變茁壯,成為更棒的自己。

佳音英語劇團5月巡迴嘉義、高雄、台中、台北及桃園,以全英語現場一連進行6場演出,告訴大小朋友〈The Nutcracker胡桃鉗〉的真正意義-只要有信念,就敲開胡桃堅硬外殼,戰勝自我,跨越障礙。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4124.aspx

佳音英語劇團2018年度大戲〈The Nutcracker胡桃鉗〉,14個平均年齡10歲的小演員,經過半年的舞台培訓,現場用全英語說唱跳,全方位演出。

佳音英語劇團2018年度大戲〈The Nutcracker胡桃鉗〉,小演員們和導演吳世偉,演出後與佳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平三、執行長陳湄涵,以及佳音英語創辦人黃玉珮博士,合影留念。

佳音英語劇團2018年度大戲〈The Nutcracker胡桃鉗〉,看糖果王國大戰老鼠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