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x 親子天下Maker party 世界變大 樂趣放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212 18:23:02)

佳音英語參加親子天下Maker Party,於12月9日及12月10日連續兩天在圓山花博爭豔館推出一系列手做及舞台活動,以英文故事屋及手做巨型棒棒糖,培養孩子的思考力、創造力及學習力,鼓勵小朋友用英語實踐STEAM精神。

英文故事屋 學「合作」、「分享」
泥土裡面有什麼?原來是好大的紅蘿蔔!拔不出來怎麼辦?快找朋友一起來幫忙!
佳音英語派出專業師資,用英文演示「拔蘿蔔」故事,與台下小朋友互動,齊心協力拔出巨型紅蘿蔔,再與大家一起分享,教導小朋友「合作」及「分享」的重要性,還發送紅蘿蔔種子及學習單,讓小朋友帶回家自己種,記錄植物成長的過程。

開口一起唸 暢遊全世界
巧虎繪本跟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會說話?用點讀筆點點看,老師真人發音,帶你唱歌唸繪本。
佳音還把巧虎請到現場跟小朋友當同學,用點讀筆說唱學英文;並展出【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以跨國界、跨領域的英文閱讀方式,讓小朋友從小愛上閱讀,開拓視野,認識全世界。

巨型棒棒糖 動手樂無窮
棒棒糖、枴杖糖、薑餅人,聖誕點心何其多!但英文該怎麼說?讓佳音老師告訴你,再教你用氣球做出巨型吸睛糖果。
可愛的佳音手做巨型棒棒糖,一登場就造成大轟動,引起大小朋友瘋狂排隊,連續兩天造成排隊人龍,現場形成佳音巨型棒棒糖一片糖海。扮成聖誕老公公的佳音寶寶,更吸引全家大小爭相合影留念。

雲端翻翻樂 記憶大考驗
互動遊戲、變裝世界、線上評量、弱點分析、聽力測驗,佳音英語雲端學院有好多特點,是佳音學員專屬的線上獨特加值服務。
翻一翻、找一找,佳音英語雲端學院的特點,你能記住多少?翻開兩個相同特點,就可以得到可愛的佳音寶寶珍珠奶茶便利貼!

世界變大 樂趣放大
巨型王國在佳音,現場以AR與巨型書本、巨型鉛筆及巨型太空人合照,再把最具創意的巨型世界照片打卡上傳佳音英語官方粉絲團,各式好禮等你來拿!

關於佳音英語
「佳音英語」是天下雜誌評選為兒童美語領導品牌,長期致力於兒童英語教育,全球共有500家分校,教育版圖擴及大陸、日本等國家。為提供優質、多元的教學服務,首創教學結合故事屋及數位互動,堅持以活潑專業的教學、革新的教材及嚴謹的師資培育,追求卓越的教學品質與效果。

更多有關佳音英語及其最新資訊,請參考佳音事業機構的網站:http://je.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5634.aspx

佳音英語參加親子天下Maker Party,帶來英語故事屋,教導小朋友合作及分享的重要性。

佳音英語參加親子天下Maker Party,派出專業師資,帶來英語故事「拔蘿蔔」。

佳音英語參加親子天下Maker Party,佳音寶寶一出場就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佳音英語參加親子天下Maker Party,教小朋友動手用氣球做巨型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