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劇團花木蘭 無國界傳遞愛與勇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828 14:11:37)

佳音英語劇團2017年全英語音樂劇「Mulan花木蘭」,7月開始連續在全台進行巡迴演出,並於8月26日在中原大學中正樓特別加演一場,更進行首次現場直播,讓木蘭的愛與勇氣,零時差、無國界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佳音英語劇團首次直播引起廣大迴響,共累積8000個觀看次數,觸及率達到3萬8000人。美國、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全球粉絲,與現場觀眾一同沉浸其中,看13位平均年齡不到10歲、演出逾30個角色的小朋友,是如何以全英語詮釋東方經典、用百老匯型式重塑歷史傳奇。

木蘭端珍珠奶茶上桌?中秋節要吃蒙古烤肉?騎馬舞是軍事戰略?軍營廁所有女鬼出沒?佳音英語劇團的「Mulan花木蘭」,顛覆傳統、突破框架,除了感受溫暖親情與友誼,更透過笑料告訴小朋友,每個人都應該有誠實面對自己、做自己的勇氣。

2004年成立的「佳音英語劇團」,每年公開甄選演員,並與知名兒童劇團專業人士合作,安排英語戲劇課程,讓熱愛表演藝術的孩子免費接受舞台藝術洗禮,用趣味讓英語更貼近生活。

劇團歷年演出皆為經典童話改編而成的全英語音樂劇,今年劇碼為「花木蘭」,除了咬字、歌唱與舞蹈等訓練,武打功夫更是少不了。有些小演員家住桃園、新竹,仍是每週末早起,來回台北排練一整天。

今年年紀最小的演員才國小二年級,他們以勇氣戰勝膽怯、用熱情克服疲憊,整個夏天,跑遍台北、桃園、台南、高雄、屏東巡迴演出,在酷暑中展現持續半年的努力成果。

13年來,「佳音英語劇團」已在全台73個鄉鎮完成131場次演出,締造14萬人次觀賞英語劇紀錄,陪著200多位愛做夢的小演員,把英語戲劇的種子放在每個孩子心中,讓夢想發芽、陪他們長大。

佳音英語劇團此次不僅擴及全台,更延伸全球,邀請世界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飛越時空的藩籬,到達夢想的國度,欣賞用愛與歡笑編織而成的「Mulan花木蘭」。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9349.aspx

佳音英語劇團2017年全英語音樂劇「Mulan花木蘭」8月26日於中原大學加演一場,並進行首次直播活動,來自全球的觀眾熱情觀賞,共累積8000個觀看次數。

佳音英語劇團2017年全英語音樂劇「Mulan花木蘭」8月26日於中原大學加演一場。劇團13年來已在全台73個鄉鎮完成131場次演出,締造14萬人次觀賞英語劇紀錄。

佳音英語劇團2017年全英語音樂劇「Mulan花木蘭」,8月26日於中原大學加演一場,為今年劇團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佳音英語劇團2017年全英語音樂劇「Mulan花木蘭」,今年在全台進行5場巡演,場場爆滿,一票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