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獲選文化部優良課外讀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815 10:06:17)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雲宵飛車竟然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西班牙人戴蛙鏡是為了參加蕃茄大戰?第一個到外太空旅行的辣椒屬於哪個國家?澳洲人怎麼稱呼他們的早餐?很久很久以前,印度大象有翅膀、埃及也有灰姑娘?還有,你會做阿根廷薄荷巧克力冰沙或荷蘭風車嗎?

如果你看過《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以上都不是問題這本包羅萬象、專為國小學童量身打造的英文雜誌,甫在「第3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中,從3000多種書籍、雜誌中脫穎而出,獲文化部推介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亦獲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教授Clifford Hill博士及美國聯合國協會前教育長Lucia Rodriguez博士誠摯推薦。

「趣」遊五大洲 閱覽全世界

由台灣兒童英語教學領航者「佳音英語」編寫出版的《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完全顛覆英文教學刊物刻版模式,每期選定一個主題國家,就其歷史背景、傳說故事、特有生物及日常會話切入編寫,更納入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及DIY,豐富多元的視角與素材,鼓勵孩子以英文跨領域閱讀,讓他們從小具備人文素養,累積知識種子。誰說讀萬卷書,不能就像行萬里路呢?

台灣看天下 開展新視野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當然也包括台灣各式各樣藝文展覽、生活時事,以及公益活動報導,由在地關懷著手,擴大英文學習範疇,豐富孩子的閱讀力、思考力與邏輯力。雜誌團隊除精心編寫文字內容,亦打造色彩豐富的繪本王國,輕鬆吸引孩子注意力,培養藝術美感,並引導他們探索未知,讓想像力無限發酵。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在文化部「第3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中,獲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單元如下:

「特別報導」:介紹國內展覽及公益活動,增廣見聞,讓英文貼近生活。

「圖片大挑戰」:以互動遊戲學習主題國的文化背景。

「穿梭大世界」:介紹各國的民俗風情,培養孩子的閱讀力與國際觀。

「我的動物園/植物園」:介紹主題國特有動植物,教導尊重生命的意義。

「打開話匣子」:實用有趣的對話內容,讓小朋友輕鬆開口說英語。

「小小圖書館」:搭配活潑有趣的繪本故事,引導主動閱讀。

「動手樂無窮」:動手創作特色美食或藝術品。

「尋字遊戲、即時測驗通」:以遊戲融入英文學習,讓小朋友邊玩邊複習。

「英檢前哨站」:提供全民英檢模擬試題,幫助孩子熟悉GEPT初級。

還沒有讀過《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別再猶豫,快跟我們一起「趣」遊全世界!

雜誌訂閱方式請點此http://shop.joy.com.tw/

免費試閱雜誌請點此https://goo.gl/8kD94d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871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