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教師樂學營 激發教學創意和熱能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809 13:49:40)

佳音英語全國總師訓-「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於8月5日在台灣科技大學隆重登場,佳音英語派出專業師資,突破教學迷思與框架,傳遞教育熱忱與熱力,參訓的英語老師在立體桌遊、繪本與遊戲的歡笑聲中,體驗英語教學的新境界。

「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主題是「突破」,旨在突破英語學習與教學的框架,每門課程都是佳音英語投注大量教學人力資源,花費數月用心籌備、反覆演練、精心設計而成,鼓勵台灣的英語教師突破框架、超越自我。

特別的是,風靡全球童書界的Dr. Mike Lockett,也特別應邀來台擔任主題講者,麥克爺爺分享故事教學秘訣,導入英語多元教學主題,拉高國際教學視野。他歡樂逗趣的特質,也把教學現場渲染成為最有魅力的魔法童話世界。

另外,佳音英語也派出在台灣、中國、日本、越南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師資,帶來各式課程,他們創新不藏私的分享,讓參訓的英語教師在短短一天內,獲得多元的教學知能,啟發無限教學想像空間。

佳音英語永遠以台灣孩子的英語教育為己任,為了改變台灣英語學習環境,在睽違9年後,決心復辦全國英語教師總師訓,大幅轉變型態,將範圍擴大至全國國小及幼稚園的英語教師,並將桌遊、繪本及腦科學等最夯的教學法和元素納入課程規畫,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各舉辦一場全國英語教師總師訓。

「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接下來還有台中(8/12)及高雄(8/13)場次,有興趣的英語教師請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活動詳情及課程介紹請上活動官網(http://jo.joy.com.tw/action/2017/teacherTraining/)查詢。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8437.aspx

佳音英語舉辦全國總師訓-「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Dr. Mike Lockett(左二)應邀來台擔任主題講者,麥克爺爺分享風靡全球童書界的故事教學秘訣

佳音英語舉辦全國總師訓-「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參加在台北首場培訓的英文老師收穫滿滿。

佳音英語舉辦全國總師訓-「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精心設計各種課程,啟發無限教學想像空間。

佳音英語全國總師訓「2017英語教師樂學營」,納入桌遊、繪本及腦科學等最夯的教學法和元素,活潑創新的課程設計,鼓勵台灣的英語教師突破教學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