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x 騎士堡 一同去澳遊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627 10:14:27)

佳音英語與騎士堡首度聯名,於6月24日在騎士堡京華城據點—小美人魚的家,推出「一同去澳遊ABC FUN PARTY」英文體驗活動。佳音英語特別設計精彩有趣的課程,派出陣容堅強的老師,以全英語授課,帶領騎士堡堡內約40對親子,以「澳洲」為主題,一起認識當地特有生物,並製作澳洲原住民特色迴力鏢,藉由動手玩、開口說,把英語輕鬆帶入日常生活。

Kaolas! Kangaroos!

Penguins! 老師帶領小朋友邊說邊模仿澳洲可愛動物的動作,加強學習記憶;Boomerang是澳洲原住民迴力鏢,小朋友跟著老師的教學步驟,上色、黏貼,完成獨一無二的手作迴力鏢;Fly! Swim! Hop! 最後,佳音英語老師與騎士堡堡內小朋友,以大型唱跳活動,熱鬧地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不僅如此,即日起凡至佳音英語全國各分校報名巧虎班及學前班,前10名報名成功者,可獲市價250元的「騎士堡歡樂時段兒童1小時免費體驗券」乙張,可至全國騎士堡門市免費暢玩1小時,各分校名額有限!

幼兒是天生的語言學家,掌握黃金關鍵,就能讓學習天分自然嶄露。佳音英語學程規劃由國中英語科教材全國連續十連霸、台北市占率8成的編輯團隊全心打造,分為啟蒙課程、初階課程、進階課程及高階課程。其中適合幼兒的啟蒙課程,又分為巧虎ABC Club及學前班。

巧虎ABC Club課程對象為3-5歲幼兒,課程以「主題繪本,愛上閱讀」、「做中學,玩中學」、「親子共學,學習成果倍增」三大特色,營造豐富好玩的學習情境,引領親子一同探索英語的世界。

學前班課程適合5-6歲幼兒,著重「多元智能」開發,依據幼兒身心發展完整規劃,除以生動插畫呈現故事,並將故事改編成劇本,附上道具書,讓孩童可以配合歌曲歌謠,自在靈活地展現肢體。另外還有遊戲、美勞、烹飪等多元的題裁,父母也能在家共學,同享親子學習之樂。

佳音英語於1981年成立,目前在台灣、中國及日本已有500多家分校,事業版圖橫跨亞洲,並發展多種教材、國中小教科書、網路書店、佳音英語世界雜誌,長年為英文教育投注大量心力。

佳音英語官網:http://www.joy.com.tw/

課程介紹:http://je.joy.com.tw/02_Level_Intro.php

預約試讀:http://jo.joy.com.tw/action/2016/applySchool/index.php#Reservation

加入佳音英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yteachers/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6214.aspx

佳音英語與騎士堡首度聯名,在騎士堡京華城據點—小美人魚的家,推出「一同去澳遊ABC FUN PARTY」英文體驗活動,佳音英語老師用肢體語言教導英文數字的說法。

佳音英語與騎士堡首度聯名,在騎士堡京華城據點—小美人魚的家,推出「一同去澳遊ABC FUN PARTY」英文體驗活動,佳音英語老師教小朋友們製作獨一無二的澳洲原住民迴力鏢。

佳音英語與騎士堡首度聯名,在騎士堡京華城據點—小美人魚的家,推出「一同去澳遊ABC FUN PARTY」英文體驗活動,吸引眾多小朋友及家長前往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