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4/16第四屆阿華田親子早餐日在華山熱鬧登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417 09:21:10)

佳音英語「世界早餐桌遊」開桌!快來暢玩桌遊學英語

試出一天好手氣!「親子對對樂」就是要把好禮帶回家

一年一度阿華田親子早餐日又來啦!16日在華山大草原相揪一起吃早餐!佳音英語首度參加親子早餐日,帶來活動專屬「世界早餐桌遊」,邀約現場親子動手體驗全英語桌遊的無限魅力。全台獨「佳」世界早餐桌遊,融合英語教學、世界文化與桌遊樂趣三大元素,讓家長帶著孩子從遊戲中學英語,加速學習成效更為親子關係大加溫!親子一起享受這場,讓肚皮、頭腦與感情都能活力飽滿的早餐饗宴!

「世界早餐桌遊」開啟歡樂的早晨 動動腦動動手親子玩出英語力!

「第四屆阿華田親子早餐日」吸引破千人週日歡聚華山大草原,讓我們互道一句早安,分享溫馨歡樂的早晨時光。佳音英語在英語益智桌遊區,備好8桌「世界早餐」遊戲,吸引現場親子一起開動瘋桌遊!透過全英語桌遊,打造從遊戲中自然學英語環境,激發孩子主動學英語的興趣,引導親子共同學習,加速學習成效又能升溫親子情感。

佳音英語「世界早餐桌遊」吸引百對親子現場報名,透過遊戲體現佳音英語「做中學,玩中學」教學理念。將教室內桌遊課程移置戶外舉辦,透過親子共同參與,邀請爸爸媽媽與孩子體驗時下最夯桌遊樂趣!現場親子一起動手玩桌遊,從刺激歡樂的遊戲中,讓親子關係更靠近,本週日就在華山大草原,鎖定佳音英語益智桌遊區,一起爽玩桌遊學英語!

「親子對對樂」舞台賓果大贈獎 豐富好禮帶來一天好手氣!

《一早就試出整天的好手氣!超刺激「親子對對樂-世界早餐餐桌」賓果遊戲在活動舞台邀你抽大獎,上午10:25與11:05兩個時段於舞台區現場玩賓果。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要把大獎抱回家,機會只有兩次!凡在指定時間內最先連成一直線者,即可獲得精美好禮。就是要讓所有參加的好朋友早餐吃飽飽、體力好旺旺、好禮帶回家!

除了舞台賓果遊戲,當然也不能錯過佳音英語官方FB粉絲團拍照抽獎送好禮活動,讓現場民眾拍出元氣拿好康,獨「佳」好禮帶回家!從上午9點開始,佳音英語FB拍照抽獎活動,全時段熱情不間斷,大小朋友們紛紛與佳音英語拍照小物留下最元氣合影,並上傳佳音英語官方FB粉絲團,不只現場帶回限量小禮,更要在網路抽獎上試出好手氣!獨「佳」所有拍照小物,吸引全場瘋狂搶拍炒熱氣氛,歡樂笑聲達到最高點!

關於佳音英語

「佳音英語」是天下雜誌評選為兒童美語領導品牌,長期致力於兒童英語教育,全台236所分校,全球500家分校,教育版圖擴及大陸、日本等國家。為提供優質、多元的教學服務,首創教學結合故事屋及數位互動,堅持以活潑專業的教學、革新的教材及嚴謹的師資培育,追求卓越的教學品質與效果。要知道更多有關佳音英語及其最新資訊,請參考佳音事業機構的網站:http://je.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1821.aspx

第四屆阿華田親子早餐日開動囉!佳音英語「世界早餐桌遊」帶給你不一樣的假日時光!

佳音英語世界早餐桌遊趣,讓我們環遊世界吃早餐!

早安你好!大家一起玩親子對對樂,試出整天好手氣!

好禮歡樂送!「佳音英語FB拍照抽獎」讓你現場拿好康還能參加FB粉絲團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