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小小Maker大聚集!「親子」動手做Maker Party週六登場

「巧虎偶」吸睛!佳音英語打造「玩中學」引發排隊體驗大 熱潮!

超萌「龜兔賽跑」Maker大舞台限時登場 親子角色扮演 五感 玩英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1212 09:19:50)

「全台最童趣歡樂親子主題的盛會「親子動手做Maker Party」今(10)日在士林科學教育館熱鬧登場,吸引小小Maker(創客)齊聚現場。佳音英語打造全台獨「佳」親子互動DIY體驗,塑造全英語情境及設計趣味親子手做活動,更融入深受家長好評的「巧虎ABC Club」課程概念,讓「巧虎偶」陪伴孩子及激發學習的樂趣!

「巧虎ABC Club」親子DIY體驗 用創意玩出英語力!

最受全台矚目「2016 Maker Party」週末吸引近萬名親子齊聚,共享美好創意動手做的家庭時光。佳音英語8號攤位「和巧虎當同學 玩出英語力」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巧虎偶」加入小小Maker行列,透過英語溝通模式,營造故事情境,引導親子DIY體驗,快速融入活潑、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與孩子一起成為Maker「同學」,吸引親子族群現場爭相報名。

佳音英語將專為3-5歲孩子量身打造的全英語親子課程「巧虎ABC Club」,把課程「玩中學」的遊戲上課概念融入活動設計中,並移置戶外舉辦,透過親子DIY體驗,邀請爸爸媽媽手牽孩子的小手一起創意彩繪玩拓印!體驗區內更有「巧虎ABC Club」課程專用,也是獲得小朋友喜愛的「巧虎偶」與親子共同用紙張、蠟筆及顏料,手繪、拓印創意紅蘿蔔,展現創造力與思考力,還能近距離與「巧虎偶」拍照!週六家庭活動快來8號攤位,和巧虎一起當同學!

改編「龜兔賽跑」情境模擬 親子遊戲「玩中學」 五感並用激發英語力大提升!

全台最具動感的童趣遊戲「親子龜兔賽跑」下午兩點將於舞台以單場次登場。獨家親子遊戲情境的逗趣比賽,由家長以烏龜裝扮和孩子超級兔裝扮共同合作完成指定任務,舞台上,萌小孩蹦蹦跳跳地學兔子躍進,爸媽則蹲著模仿烏龜慢慢走,「龜兔賽跑」洋溢童趣歡樂的家庭氣氛,全場民眾大聲加油、打氣聲不斷。透過活動、趣味的故事情境模擬,佳音英語讓孩子與家長從三動「動手、動腳、動口」培養英語學習的好感度,享受「玩中學」的樂趣!

好康底「佳」!夜市桌遊與有獎問答 獨「佳」好禮獎不完!

佳音英語「和巧虎當同學 玩出英語力」出動品牌人偶「佳音寶寶」於下午2點-4點旋風式現身,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來現場拍照及至佳音英語粉絲頁「Joy English佳音英語」上傳照片與打卡,即可獲得實用小禮;巧虎X佳音寶寶乘坐的可愛「巧虎車」造型拍照板,亦吸引全場瘋狂搶拍。另外,時下最夯的桌遊,佳音英語也提供品牌獨家設計品「夜市桌遊紙牌」新玩法,快來一起夜市小吃配對樂、開口說出食物的英語,就有機會把獨家設計品「夜市桌遊紙牌」帶回家。

關於佳音英語

「佳音英語」是天下雜誌評選為兒童美語領導品牌,長期致力於兒童英語教育,全台236所分校,全球500家分校,教育版圖擴及大陸、日本等國家。為提供優質、多元的教學服務,首創教學結合故事屋及數位互動,堅持以活潑專業的教學、革新的教材及嚴謹的師資培育,追求卓越的教學品質與效果。要知道更多有關佳音英語及其最新資訊,請參考佳音事業機構的網站:http://je.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05673.aspx

佳音英語親子DIY體驗,一起攜手畫出超可愛手繪紅蘿蔔!

2016親子動手做MAKER PARTY開跑囉,佳音英語親子DIY體驗帶給現場親子歡樂的手繪時光!

爸媽帶小朋友一起體驗互動龜兔賽跑的童趣競賽,在掌聲與歡笑聲下度過美好的親子時光!

好禮搶不完!親子挑戰「逛夜市紙牌」遊戲,手腦並用學英語拿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