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徵選活動開跑!佳音教育基金會為「小學生」打造舞台明星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1111 09:14:28)

「英語劇團」小演員徵選開跑囉!廣受外界好評的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小小演員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網路報名全面開放,歡迎所有對舞台表演有興趣的小朋友們,一起來感受英語話劇演出的魅力!獲得錄取資格者,將由曾奪得金鐘獎的吳世偉導演及專業劇團團隊全程免費培訓,歡迎全台家長與我們攜手打造閃亮的明日之 星!

海選!找尋下一個小小影帝/影后 「徵」的就是你!

想成為舞台聚光燈的焦點嗎? 想要享受演出的感動與眾人喝采嗎?由佳音教育基金會舉辦的「英語劇團」明年將邁入第13屆,每年均提供演員徵選機會,讓喜愛表演的小朋友有踏上專業舞台,展現自我的表演空間。同時,更聘請曾獲金鐘獎殊榮的吳世偉導演親身導戲,亦邀請優質劇團團隊陣容提供免費的專業表演培訓,包括:台詞背誦、舞蹈練習、表演走位、練唱訓練、聲音表情、…等。「佳音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表示:「為讓英語學習更貼近生活,且透過不同形式開發孩子的學習潛能, 佳音教育基金會積極致力藉由英語戲劇表演的方式,讓語言學習融入全民生活。此次徵選 活動,有意願躍躍一試的小朋友們,快讓身懷絕技的自己來體驗舞台的魅力!」

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凡具備2年以上英語學齡,喜愛表演、勇於展現自我,渾身充滿表演「戲胞」的國小生,歡迎一起參與「英語劇團」徵選報名活動,即有機會爭取以「全英語」的歌舞演出形式站上全國巡演舞台!

每週公佈網路集氣排行榜 一起來為小小演員們按「讚」衝人氣!

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小演員徵選也加入全新評分標準,除英語發音、口說流暢度、肢體動作與台風之外,更加入「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即日起,從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粉絲專頁「【2017劇團徵選-全民集氣】相簿」,依小小演員照片下方按「讚」次數判定網路人氣,每週五更會於英語劇團及佳音英語兩個粉絲專頁公佈當週最新集氣排行榜,快來幫小小演員們集氣一起按「讚」衝人氣!

網路報名與集氣排行榜相關網址 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徵選線上報名網址: http://jo.joy.com.tw/action/2016/troupe/index.php

【 2017劇團徵選-全民集氣 】 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pg/JoyEnglishDrama2014/photos/? tab=album&album_id=1148362458578828

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yEnglishDrama2014/

佳音英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yteachers/

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邀請喜愛表演的小朋友踏上專業舞台,一起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體驗英語話劇表演的魅力!

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與知名導演吳世偉,攜手帶給小小演員最專業的表演訓練!

歡迎小朋友加入佳音教育基金會「英語劇團」,一起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展現自我的活力與熱情!

關於佳音教育基金會

「佳音教育基金會」於1998年成立,不僅重視兒童英語能力,積極推廣全民英語,致力於親子教育及兒童福利等公益活動,更以形塑良好品格及開拓國際視野為目的,長期投入公益、回饋社會。詳情請見:http://je.joy.com.tw/04_Foundation.php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 文 含 多 媒 體 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0390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