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深入潛水天堂「菲律賓」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929 15:52:09)

來去菲律賓,一探世界上最完美的圓錐火山。位於東南亞的菲律賓是一個美麗的群島國家,由7000多個大小島嶼組成,一年四季都是夏天,隨處可見迷人的棕櫚沙灘與湛藍海洋,海底更蘊藏著珍貴的珊瑚礁資源,是魅力無限的潛水天堂。此外,號稱世界上最完美的圓錐體「馬榮火山」就在菲律賓,趕快來瞧瞧「火」山真面目吧!

繽紛吉普尼,歡迎參觀行動藝術畫廊

菲律賓人的祖先來自許多不同國家,像是西班牙、中國、美國等等,境內約有180多種方言,獨特的歷史與文化,造就了現今的多元樣貌。菲律賓還有一種特別的交通工具「吉普尼」,是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軍留下的軍用吉普車,每一部顏色都很繽紛且獨一無二,就像是座活動的藝術畫廊,一次可以擠上許多乘客呢。

巨人遺落下的巧克力山丘

世界奇景「巧克力山丘」,就位於菲律賓薄荷島,千座土丘陵所成的景貌,隨著氣候變化,色彩也隨之轉換,時而青綠,時而深棕,被聯合國列為自然文化遺產,也曾被選為世界十大奇景之一,相傳這可是巨人們激烈戰鬥後所遺留下來的,快翻開10月號雜誌尋訪這神秘的景點吧!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每期皆深入淺出地介紹一個國家,10月號將帶領親子走進充滿熱帶風情的「菲律賓」,以多元豐富的學習視角,介紹自然景觀、人文風俗、獨特生態等,並透過精彩有趣的故事、遊戲、DIY等單元,讓孩子在家就能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學習,擴大視野,接軌國際,環遊全世界。

想了解更多雜誌內容或訂閱方案請上shop.joy.com.tw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01207.aspx

專為5-10歲學童量身打造的英語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