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暑期旺季 海外遊學規劃應趁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322 13:26:40)

每年接近7、8月,許多家長就會為了如何妥善安排孩子的時間,而傷透腦筋。多數父母為了方便管理時間,讓小孩每天一早就到安親班報到,直到下班時間再接回,如此一來,便不用再為了期間的用餐與接送費神。也有很多家長為了豐富孩子們的學習,精挑細選各樣夏令營隊,各種主題式的營隊內容應有盡有,或是直接參加海外遊學團,一方面加強外語口說能力、另一方面也期許能增進孩子的獨立自主性。

近兩年受到國際局勢的影響,往年炙手可熱的歐洲與美國遊學團聲勢略為下滑,取而代之的是經聯合國評比為國際間「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加拿大,不論在師資教學或居住環境,同時也兼具娛樂休閒、治安良好等特質,使得加拿大團的行情年年看漲。而在亞洲區最受青睞的遊學地點,就屬獅城新加坡,「乾淨、安全且有效率」,這些都是最常受國際學生們稱讚的特點。到新加坡遊學,不僅能體驗風格各異的民族特色,探究中、馬、印、英的文化和宗教,同時還能感受新加坡獨有的魅力和先進的教育文化。

天下雜誌評選兒美教育第一品牌的佳音英語,希望藉由多元服務提升孩子英語力,今年國際夏令營規劃「加拿大國中小體驗營」、「新加坡、馬來西亞自信英語營」,讓孩子累積的英語力透過全英語環境驗證自我實力。

「加拿大國中小體驗營」課程內容係由加拿大教育局統籌與規劃,所有課程安排融合靜態與動態、知性與感性、科技與人文的多元文化交流,並能實際進入加拿大學校參加當地暑期夏令營和加拿大學生同班。「新加坡、馬來西亞自信英語營」,則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上課,課堂上儼然是小小聯合國,且除英語

2016佳音國際夏令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22止,詳情請親洽全國佳音英語。

課程外,將由專業導覽老師介紹新加坡、馬來西亞風情民俗,感受當地文化魅力,使英語學習更加生動,讓孩子玩中學、學中玩。即日起開放報名,更多營隊詳情請親洽全國佳音英語或上佳音英語網站: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9014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