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由國小生組成的英語劇團公開招考演員囉!課程、演出全程免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910 14:55:29)

全台唯一由國小生組成的英語劇團公開招考演員囉! 只要你是喜歡英文、熱愛表演的國小學生,都可以報名參加甄選喔! 入選後,可以免費接受戲劇培訓、完整演出90分鐘英語劇、全國巡迴演出10場,創造難忘回憶。

現就讀四年級參與今年6月The Nutcracker(胡桃鉗)演出飾演老鼠的陳上硯Sun在演員心得中寫著:「在爬山的時候,有時會不小心踩空跌倒,但我會爬起來再繼續。同樣的,在劇團中,雖然有時候會被罵,但有時也會被稱讚,這個感覺我最喜歡了!這一定是最最最最最好玩的六個月。」

佳音英語劇團自2004年成立以來,每年透過戲劇課程,培養孩子藝術與人文素養外,更希望強化表達與溝通、待人處事、同理心、專注力、感受力、創造力、邏輯推理、思考組織、省思能力、意志力、團隊合作、自信心等,10年間,已陪著132位孩子走過旅程。佳音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表示:「這趟旅程很辛苦,也曾有人放棄,但只有堅持,才能嘗到甜美果實,唯有堅持,才能讓孩子創造自己的成功經驗,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還在等什麼呢? 快報名演員甄選,為自己國小階段寫下精彩的一頁!
甄試對象:具2年以上英語學齡,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之國小生。
甄試時間: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正式團員名單於10/28公佈於佳音官網。

甄試內容:
1. 一分鐘英語朗讀(「指定」文章請上佳音官網下載;「即席」文章當場公佈。)
2. 一分鐘歌舞表演(自行準備一首歌曲,中英文均可,需能表現歌聲與肢體。)
3. 一分鐘才藝表演(請準備歌舞之外的其它才藝,若無特殊想法,可說一個中文或英文的小故事。)
甄試評分標準:網站人氣投票20%、英語發音20%、英語流暢20%、肢體20%、台風20%
甄試/排練地點:佳音英語牯嶺本校(台北市牯嶺街21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0日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佳音英語官網www.joy.com.tw
排練時間:2014年11月02日(日)起,每周日早上9-12點,為期6個月
全國巡迴演出時間:2015年6、7月
欲進一步瞭解甄選內容及報名相關資訊請至佳音官網www.joy.com.tw,或電洽02-2701-6769#620 王小姐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574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