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教改革爭議不斷 考生家長如何應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829 11:15:55)

十二年國教爭議不斷,在17日下午經過教育部與各縣市首長共同商討後,初步得出3點共識,一、特招維持與否,尊重各區決定。二、免試和特招的分發等技術性問題,授權地方自主。三、會考成績如何使用,則需要進一步研究。所有相關細節也將盡速研擬定案。

政策再度轉彎,許多家長與孩子惶惶不安,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建議父母先定下心來,徹底了解孩子的學習需求,想想孩子適合走哪一條路,待方向篤定後,再做最佳準備。此外,不論政策、配套如何變,堅定步伐、累積堅強實力,始終是不變的關鍵。

深耕英語教育超過三十三年的佳音英語,推出完全銜接國教的英語教材,將「故事導入教學」,上課彷彿置身故事屋,讓孩子有意義地學習融入故事情境中的字彙、文法與對話,同時搭配「數位互動教學」,透過「全英語」授課的引導,讓孩子開啟對英語的想像與熱情,上課全心投入、回家主動複習,真正地在學習的當下就產生興趣,進而創造自主學習的動力,扎實累積英語力。

佳音專業的英語教育,締造了無數佳音學子學測英文科滿級分、全民英檢累計超過兩萬五千多名通過的優異成績。佳音所編輯出版的國中英語教材,市占率為全國第一名,是全台最多國中英語教師指定選用的英語教科書。2013年讀者文摘所舉辦的「信譽品牌獎」,佳音更榮獲兒童英語學習類「金獎」,成效倍受各界肯定!

即日起,至佳音免費體驗「故事屋」或「數位互動教學」,就送「單字記憶魔法列車」,讓孩子擁有不會忘記單字的魔力、英語滿分的信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就近至您家附近的佳音英語分校洽詢,或電洽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441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