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成績出爐 滿分人數創新高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218 09:41:29)

103年學測成績13日出爐,大考中心表示,共295人獲滿級分,比去年增加132人,英文作文也有7人滿分,與去年相較亦增加了4人,整體來說學生成績大有進步。

佳音英語創辦人黃玉珮博士表示,今年大學學測英文作文主題圍繞著「低頭族」,用四格圖片的形式,讓考生自行想像結局,不僅靈活也很貼近學生的生活經驗,只要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能用已會的單字和句型表達正確的意思,再加入學生自己的創意結局設計,要考高分並不難。

從小就在佳音學英語的Yuki,曾拿下學測五科滿級分的好成績,她特別分享「最喜歡佳音融入大量活動的教學,為了勝利總會認真上課、複習,有了成就感與自信心後,也就更願意投入學習。在佳音所累積的英語實力,不僅在準備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時,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準備英文科就能得到滿級分,更因而比其他同學多了許多時間來準備其他學科,順利得到了五科滿級分的好成績。」

佳音學子學測英文科滿分者不計其數,目前更已累計超過兩萬三千多名通過全民英檢。去年由佳音所編輯出版的國中英語教材,市占率為全國第一名,成為全台最多國中英語教師指定選用的英語教科書。此外,讀者文摘所舉辦的「2013年信譽品牌獎」中,佳音更榮獲兒童英語學習類「金獎」,專業的英語教學成效倍受各界肯定!

深耕英語教育超過33年的佳音英語,跳脫傳統英語教材的編輯框架,領先業界推出完全銜接12年國教的全新教材,將「故事導入英語教學」,並採用全新「數位互動教學」模式,讓孩子透過全英語的授課與引導,在學習的當下就產生興趣,進而創造自主學習的動力,扎實累積英語力。

即日起,至佳音即可免費「試讀」、「實力檢測」、「學習諮詢」,歡迎就近至您家附近的佳音英語分校洽詢,體驗「金獎」的學習成效,或電洽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24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