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小林村 歲末送「佳音」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127 16:35:28)

高雄小林村民在88風災後努力自立,以特色手作產品打響自創品牌「日光小林」,今年因人力銜接問題推出較晚,導致訂單量銳減,「佳音教育基金會」陳平三董事長從新聞報導中得知後,主動號召旗下分校、員工發揮佳音人「愛與關懷」的精神,共同支持小林村年糕。

98年8月8日莫拉克颱風過後,擦乾眼淚展現無比韌性的小林村民,努力讓記憶中的家園重生,他們選擇以「日光小林」為意象,便是意味著小林村對生命的堅持就如同向日葵般,永遠向著陽光,永遠帶來希望,這樣的勇氣與精神深深震撼了陳平三董事長。

響應至今,已有超過205斤的年糕訂購量來自佳音人,陳平三董事長表示「相信這只是開始」,而活動背後更深沉的意義,亦是希望鼓勵大家對生命重視,如果連痛失親人的小林村民都能勇敢站起、積極面對,那麼健康無礙的你我,就更該以加倍的熱情與勇氣,活出最精采的人生!

歲末做公益,是送給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禮物。「佳音教育基金會」多年來持續投入公益,對小林村的關懷未曾間斷,不僅主動進行募捐,更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捐贈各項佳音出版品,落實災區教育重建。現在,一張訂單代表著一個希望,佳音邀請更多人攜手支持「日光小林」,用笑容與行動共同傳遞「佳音」。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154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