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感覺走》佳音合唱團2013年度慈善音樂會 為喜憨兒送暖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1225 09:37:25)

由「佳音教育基金會」及「佳音合唱團」主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的【《跟著感覺走》佳音合唱團2013年度慈善音樂會】,上週日已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圓滿落幕,現場座無虛席,更有不少人於場內席地而坐,多元的曲風、悠揚的樂章,令所有在場觀眾陶醉不已。

今年的音樂會特別邀請了來自宜蘭的「五十蘭合唱團」,攜手演唱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作品,會中除了鋼琴伴奏,更結合小提琴、二胡、大提琴等樂器,呈現每首歌不同的意境與獨到的風采,讓人沉浸在溫暖、豐盛的音樂饗宴裡。

多年來持續不斷公益演出的「佳音合唱團」,期許以歌聲為社會注入溫暖,今年不僅邀請在場觀眾一同募款,共同關懷喜憨兒,「佳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暨「佳音合唱團」團長的陳平三,更在音樂會上拋磚引玉,允諾現場只要募得一塊錢,佳音就相對捐出,獲得在場觀眾熱烈迴響,今年共計將捐出147,400至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讓愛持續轉動,愛心加倍延伸。

「佳音合唱團」除了專業的師資群、練習課程與演出計畫外,固定邀請多位經驗豐富的專家擔任客席指揮,共同研擬練唱內容、進度與演出計畫,讓所有喜愛歌唱的人們有更多機會接受音樂薰陶與藝術涵養,誠摯歡迎喜愛合唱音樂的同好加入!報名詳情請電洽02-27548381盧小姐。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NewsPrin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