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劇團擴大舉辦演員徵選活動 1210報名即將截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1126 17:03:28)

「佳音教育基金會」為提升全民外語能力,拓展國際視野,使英語貼近生活,開發孩子的學習潛能,於93年度創辦「佳音英語劇團」,積極致力於戲劇教學與英語戲劇之推廣,並期望透過戲劇表演的方式,讓孩子在學英語的同時,能更深刻地用英文來思考,體會文詞的意義,及欣賞劇本所要表達的內涵。歷年演出戲劇包含:桃樂絲、花木蘭、胡桃鉗等膾炙人口的故事。

佳音英語劇團將在明年度正式踏入第十年,每年都會開放給喜歡英語、想挑戰戲劇演出的國小學童參與甄選,並免費全台巡迴演出。歷經激烈淘汰賽後錄取的團員,半年免費的戲劇洗禮後,都能成為一位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這些孩子將在過程中學會如何面對每一次的挑戰且從中成長,除了增強孩子往後的表達能力外,並能學習如何完美詮釋自己的角色,更能讓孩子學會對自己負責,體會如何親身完成一件事情。相信這群孩子在往後面對困境時,更有能力跨越所有的障礙。而除了藝術涵養的形成,肢體、聲音、創意的潛能開發,情感與自我表達能力的提昇,都是課程的重心。

為了可以讓更多孩子接受這樣有意義的課程,今年度特別擴大徵選,歡迎對英文、表演藝術有興趣之國小學童於12/10前上佳音官網報名:http://je.joy.com.tw/modules.php?name=Content&pa=showpage&pid=1286,訓練課程及演出皆全程免費! 趕快加入佳音英語劇團,為自己寫下精彩的一頁。活動詳情請電洽02-2701-6769分機620 王小姐。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81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