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中心高中英聽測驗 8/5起發售簡章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724 14:51:46)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將於8/5起發售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簡章,今年度第一次英聽測驗的考試日期為10/19,而隨著104年高中英聽測驗成績納入大學甄選入學與考試入學之檢定項目,國中會考也確定從104年正式採計英聽分數,英聽已躍升為升學關鍵,如何輕鬆學、有效學?成為父母最關心的議題。

知名文教業者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任何語言的學習順序,原本就是先聽再說,接著才進入讀與寫」。換而言之,從聽力開始學習英語,其實是順應兒童發展的學習方式。她提到,許多台灣孩子長大到國外念書,卻發現學了多年的英文聽不懂也說不出口,但英語作為國際語言的溝通工具,實在不該獨漏英聽。

黃玉珮博士進一步表示,「不論是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故事或甚至電玩遊戲,只要能引起孩子興趣,激發學習動力,其實都可以是孩子學習英聽的好幫手」。

深耕英語教育三十多年的佳音英語,因應十二年國教全新推出的Tales of Joy及Magic Joy教材,就是以大量「聽」的輸入,結合「溝通式教學觀」、「全人教育理念」與「故事導入英語教學」,讓孩子從聽懂故事開始,愛上英語!

為了豐富孩子的學習,佳音每年舉辦英語檢定、全國演說比賽、全國閱讀暨拼字比賽,建立孩子聽、說、讀、寫扎實的英語實力。

今年暑假更結合熱門電影「藍色小精靈2」,讓孩子「看電影練聽力」!即日起只要報名佳音英語,就抽「藍色小精靈2」3D電影票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佳音和藍色小精靈共同助你2臂之力學好英語!想更進一步了解,歡迎就近至您家附近的佳音英語分校洽詢或電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042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