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兒美教師 成就感高、工作彈性 高薪超Easy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717 15:22:43)

哪個字最能代表上班族的心聲?2012年的職場票選代表字,由「悶」字奪冠。覺得自己沒有進步、工作停滯不前,薪水和工作量不成正比,想轉職又怕不如預期,現實考量之下,許多上班族還是選擇默默接受一切,對未來充滿無力感,也使得這些上班族一直都很鬱悶。除了善用下班時間舒壓之外,如何找尋新的定位、實現自我新的價值,也是許多上班族共同的心聲。

教職是許多人的夢想,兒童美語老師更是近年來逆勢看漲的工作,不但工作彈性、時薪高,相對的成就感也大。再者,無論景氣如何,教育都是最為家長所關注的,景氣越不佳,家長越是希望孩子能在學習上領先。也因此,越來越多上班族選擇兒美教師作為轉換人生跑道的新方向。

國內知名文教業者「佳音英語」表示,近來有不少上班族選擇報名佳音英語師資培育班,原因就在於進修時程短,學員只要透過六週的紮實課程,即可學習到基礎教學理論、單字句型教學、班級經營技巧、教案設計和實際演練等技巧,不僅能培養教學專長,也能提昇自我競爭力,更有助成功轉換職場跑道。上課兩週前報名並繳費完成,享有學費折扣,行動要快,歡迎有興趣者上佳音網站報名,許自己一條開闊的人生道路!報名網址:http://training.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004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