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帶您了解明日之星─歐陽娜娜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626 16:20:23)

歐陽娜娜4歲開始接觸音樂,熱愛大提琴的她,下定決心要當個像馬友友一樣的大提琴家。在努力不懈的練琴,以及父母滿滿支持下,讓年僅13歲的她,即將成為郎朗的學妹,遠赴美國頂尖的音樂學院─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想知道更多關於歐陽娜娜實現夢想的經過嗎?千萬別錯過本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本期雜誌也將帶您認識歷史悠久的蕞爾小國─黎巴嫩,位於地中海東岸的小國,處於非洲、亞洲、歐洲的交界點,阿拉伯語是這裡的官方語言,但也有許多人講法文、英文。除此之外,還要帶大家認識世界上快瀕臨絕種的生物─地中海僧海豹,牠們分布在地中海及東大西洋近北回歸線的海域。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是一本位國小學童及英語初級者量身訂作的英語雜誌。內容豐富且淺顯易懂,再加上色彩鮮豔的圖畫,也打開小朋友的世界觀。內容也穿插了寫作教學和隨堂測驗,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小遊戲,讓小朋友可以樂在其中的學習英文!想更了解6月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歡迎至 shop.joy.com.tw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891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