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英語教學團隊 培育嘉義學子的英語實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617 14:36:06)

根據統計,全世界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口使用英語,其中七十多個國家將英語列為官方語言,一百多個國家把英語列為第二語言,這些持續增加的數據顯示,英語已然成為世界通用的語言之一。在全球化的影響下,英語不再只是競爭的優勢,已是人人必備的基本功;不僅僅是升學的關鍵,同樣也是孩子未來與世界接軌的必備條件。而扎實的英語文能力是需要從小建立的,國內知名文教業者佳音英語,除了擁有專業領導品牌的地位,還有誘發孩子主動學習的豐富多元教材、完善的學程規劃、嚴謹的師資培育,希望以最專業的教學模式,為孩子打造未來的競爭力。

合力經營佳音英語嘉北分校的Charles和Vivian兩位主任,用十一年的時間辛苦耕耘分校,Charles主任負責對外的招生及經營管理、Vivian主任則主導教學教務管理,互補合作經營的辦學模式,使得嘉北分校在各項學藝競賽榮獲諸多獎項,建立相當良好的專業形象及口碑。為服務更多有心學習英語的孩子,Charles和Vivian兩位主任即將成立「佳音英語崇文分校」,明亮的教學空間、童話般彩繪的教室,提供孩子最優質的上課環境。此外更設有佳音學子專屬的線上評量專區,讓孩子在家仍可持續累積英語實力。

佳音英語崇文分校將於6月23日上午九點半正式開幕,開幕當天將有示範教學、家長說明會、著色比賽、英語朗讀演講,還可抽腳踏車、遙控直昇機、手錶、USB播放器、行動電源等多樣好禮,當天報名加碼再送平板電腦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誠摯地邀請您陪同孩子一起參加,讓孩子有機會親身體驗卓越的教學成效!更多活動內容請洽佳音英語崇文分校:嘉義市垂楊路288號,洽詢專線05-2251155。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825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