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教師團隊 打造大樹學子的英語學習環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614 16:02:06)

主張適性發展、五育均衡,不獨尊智育成績的12年國教即將啟動,將以教育會考取代現行的國中基測,以確保學習品質維持整體競爭力,會考科目與基測相同,包括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和寫作測驗六科,成績則分為精熟、基礎、待加強三等級,會考成績雖與畢業資格無關,但將納入高中職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其中,英文科將加考聽力測驗。英文科總共考八十分鐘,聽力預估將佔二十至三十題,此外,高中英聽也將在104年列為大學甄選入學與考試入學之檢定項目,英語聽力已躍升成為不可或缺的升學關鍵。

在鳳山地區擔任11年文理補習班的Joyce主任認為,英語力不僅僅是升學的關鍵,同樣也是孩子未來與世界接軌的利器,為了希望大樹區的小朋友英語文能力建立的更扎實,Joyce開始尋找多家兒美知名品牌,因為她體認到,扎實的英語文能力是需要從小建立的,最後他選擇了「佳音英語」。Joyce主任說:「我在大樹區長大,真的希望能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給家鄉的孩子,佳音有完善的學程規劃、專業的師資培育系統,以及各項多元教學活動與競賽,讓孩子循序漸進地累積英語實力,這也是我選擇佳音成為教育夥伴的原因。」

Joyce主任和擔任兒美教學主任5年之久的Jean一起齊心打造的「大樹分校」,將於2013年6月16日(日)早上10:00盛大開幕,現場透過示範教學、家長說明會,讓孩子和家長親身體驗佳音英語的教學魅力,此外現場將抽出iPad Mini、新潮MP5、美型平板電腦、高畫質數位相機、萬用烤箱等多項好禮,誠摯地邀請您與孩子一同參加,詳細活動內容請洽詢佳音英語大樹分校:高雄市大樹區九曲路579號(大樹國中正對面),洽詢專線:(07)651-1689。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815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