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親子劇「Mulan花木蘭」最後2場,絕不能再錯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606 18:20:29)

佳音英語劇團於上週完成第8場演出,自2013年5月4日開始全國巡迴演出的中國經典故事「Mulan花木蘭」,頗受好評,看過的劇迷們都讚譽有佳,口耳相傳之下,未能索票券的劇迷們,即使天公不作美,仍不放棄到現場排隊,想要親眼目睹小演員們精湛的演出。

「佳音英語劇團」自2004年成立開始,積極致力於戲劇教學與英語戲劇的推廣。 每年透過公開甄選十幾位國小學生,免費提供為期半年的戲劇課程,於隔年巡迴演出10場。透過戲劇的表演方式,讓孩子在學英語的同時,能更深刻地用英文來思考,來體會文詞的意義,及欣賞劇本所要表達的內涵。除了藝術涵養的形成,肢體、聲音、創意的潛能開發,情感與自我表達能力的提昇,都是課程的重心;並期養成孩子遵守團體紀律的榮譽感與責任心。五年級的演員陳子尉說:「半年的排練,我學會了如何控制情緒和演出的方法,也知道兩小時的戲劇需要付出多少心力才能完成。要感謝所有老師的教導,這些過程讓我了解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

花木蘭最早出現於南北朝一首敘事詩《木蘭辭》中,根據《木蘭辭》的描述,北朝可汗徵兵抵禦北方民族入侵,女子花木蘭之父亦在受召之列;木蘭不忍見其年邁的父親從軍受苦,於是喬裝成男人,代父從軍。佳音英語劇團,9年來,全國96場免費演出,120位孩子站上舞台,96,257人次參與觀賞,要讓台灣每位孩子都有看戲的機會!2011年佳音英語劇團首次挑戰這個經典故事,重新改編後又翻譯成英文劇本,將中國文化、東方音樂、優美詩詞完整呈現,並同時透過這個中國經典故事,將「對手足之愛」、「對父母之愛」、「對國家之愛」深植每位觀眾心中。今年應觀眾要求今年再度推出,若您之前錯過了,可千萬別再錯過6月8、9日最後2場演出,索票資訊請上drama.joy.com.tw或電話洽詢:(02)2701-6769。

演出場次:
6月8日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號
6月9日 屏東縣立潮州國民中學 屏東縣潮州鎮文化路66號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770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