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文教業者 教導孩子關懷視障兒 將愛心化成捐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419 10:52:41)

國內知名文教業者佳音英語在今年兒童節舉辦了「點出關懷 傳遞愛」的活動,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孩童瞭解視障者,並能以實際行動幫助視障者指引方向。活動獲得熱烈迴響,至截止日總共蒐集兩萬六千張的報名表,佳音將愛心化作實際的捐款,捐出共十三萬元至台北、台中啟明學校。

佳音英語每年都會舉辦各類活動,像是提昇自信的演說比賽、測試英語能力的檢定、活潑的英語劇團、期望藉由安排這些英語活動,給孩子一個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除了幫助孩童英語能力的提昇之外,每年更舉辦數個具有教育意義的節慶活動,提昇孩童的品格教育。佳音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說:「教育!一直是佳音對孩子責任,未來!佳音也會持續帶著孩子關懷他人、幫助他人。」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438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