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出關懷 傳遞愛 佳音英語邀您同關懷視障兒童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326 15:20:08)

小瑜因為早產而視力發展不完全,導致視功能喪失,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透過點字書、手杖等輔助工具的幫助,小瑜一樣可以像一般人正常快樂的學習,但因視功能的不足,小瑜需要更多外在的引導,才能找到正確的方向。

像小瑜這樣的視障者在台灣約有六萬名,他們多半是因為天生視功能發育不全,有些則是後天意外導致,但是除了視功能的喪失,透過外在的幫助學習,他們的潛能並不比一般人差。很多人因為對視障者的不了解,不知道該從何去接觸他們,並引導他們。國內知名文教業者佳音英語對於孩童的教育不遺餘力,除了致力於英語教學,也同時希望提昇孩子的品格教育,讓孩子從小學習關心周遭的人、事、物。大部分孩子較少有機會接觸到身心障礙的族群,佳音英語希望透過簡單的活動,讓更多孩子關懷視障者,了解視障者使用的輔具,並能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適時給予他們正確的幫助。

即日起至4月6日止,只要至佳音英語各個分校索取報名表,並完成表單上的任務,請家長簽名繳回,即可獲得統一蜜豆奶一瓶,還有機會抽中7-11禮卷500元喔!每繳回一張報名表,佳音英語就會捐出5元,所有款項將會全數捐出幫助台北、台中啟明學校。您的一小步,是他的一大步,給孩子一個特別的兒童節,讓愛心從小做起!活動詳情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查詢:http://www.joy.com.tw或電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315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