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陪您過聖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211 17:45:11)

叮叮噹!叮叮噹!又到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聖誕節了!本期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將帶您看看在聖誕夜之前,聖誕老公公和小矮人們都在做些什麼準備呢?快來一探究竟吧!另外,還介紹夢工廠動畫在今年的壓軸鉅獻「捍衛聯盟」,電影裡集合了聖誕老人、沙沙、猛兔哥、牙仙和雪王子,他們都擔負著守護兒童美夢的任務展開冒險,「熱電影」單元將帶您進入緊湊又刺激有趣的劇情安排,讓我們一同經歷冒險旅程!

在「穿梭大世界」裡,介紹神秘的古國-祕魯,位於南美西部,約六百年前印加帝國起源於這裡,他們擅長建築,其中馬丘比丘是有名的工程,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用整個月刊介紹,是個建造在海拔2,430公尺的古老城市。接著,在「我的動物園」中介紹位於南美西部安斯地山脈上的羊駝,牠們主要的食物是草、乾草和葉子,有趣的是牠們胃裡有3個室,可以一次吃大量的食物,此外,由於羊駝毛稀少,故也有「軟黃金」之稱,還想知道更多關於羊駝的介紹嗎?一起來認識表情豐富又可愛的羊駝吧!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結合時事、趣味性、知識性與閱讀性, 專為國中小學生量身打造,內附課文朗讀解說CD、單字酷卡、配合節慶敎唱歌曲,運用淺顯易懂的英文介紹各國風俗與時事,內容穿插隨堂測驗與寫作教導,並設計各種遊戲,讓小朋友輕鬆學習英文。想更了解12月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歡迎至shop.joy.com.tw查詢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792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