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帶你發現歐洲文化的發源地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115 11:01:20)

本期佳音英語世界雜誌要向您介紹歐洲文化的發源地-義大利。義大利是歐洲民族及文化的搖籃,曾孕育出羅馬文化,首都羅馬曾是世界中心,它的藝術、建築、文化對世界都有很大的影響。義大利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如:羅馬競技場與比薩斜塔等,而威尼斯則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許多的美食也是他們發明的,廣受大家喜愛的披薩就是其中之一。在這裡有許多的藝術家,例如米開朗基羅、達文西正是義大利知名的畫家。

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感恩節,這是對家人和食物表達感謝的節日。「火雞turkey」是感恩節的傳統主食,通常會在火雞的肚子裡塞上各種調料和拌好的食品,要將最豐盛的美食與家人分享。本期雜誌將告訴小朋友感恩節的由來,另外在「我的動物園」裡介紹重達320公斤的棕熊,更多有趣的內容都在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結合時事、趣味性、知識性與閱讀性,專為國中小學生量身打造,內附課文朗讀解說CD、單字酷卡,運用淺顯易懂的英文介紹各國風俗與時事,內容穿插隨堂測驗與寫作教導,並設計各種遊戲,讓小朋友輕鬆學習英文。想更了解11月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歡迎至shop.joy.com.tw查詢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617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