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帶你進入神秘冒險旅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22 10:39:15)

迪士尼即將推出的卡通影集「神祕小鎮大冒險」,現在就由《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帶您搶先揭開神祕小鎮的面紗。雙胞胎兄妹弟寶和美寶在暑假的時候被爸媽送到葛利瀑布鎮和叔公住在一起,看似平靜的小鎮其實暗藏玄機,這裡是一個充滿奇怪生物及幻象的地方,大家快到「卡通大放送」單元裡,加入這場冒險旅程吧!

本期雜誌要跟您介紹擁有大自然寶庫的紐西蘭,在這裡,羊比人還要多,主要出口羊毛、肉類、木頭與奶製品。優美的風景和豐富的生態是這神秘島嶼的著名特色。紐西蘭有百分之九是原住民毛利人,以鼻子碰鼻子的方式問候對方,表示毛利人在向您打招呼。他們最喜愛的運動是橄欖球,國家代表隊在比賽前都會先跳毛利人的戰舞。鹬鴕(Kiwi)是紐西蘭的國鳥及象徵,以牠們的叫聲(kee-wee)來命名,有趣的是雄鳥負責孵蛋的工作,而雌鳥下了蛋之後,角色即轉變為在洞穴外守衛的衛兵。

此外,萬聖節要到了,在「圖片大挑戰」裡面,要挑戰鬼屋大冒險,解開任務後就可以拿到寶藏囉! 在「最愛漫畫」單元,小朋友們還記得在「史瑞克」裡面可愛的薑餅人嗎?天才廚師迪倫會告訴你薑餅人的由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結合時事、趣味性、知識性與閱讀性, 專為國中小學生量身打造,內附課文朗讀解說CD、單字酷卡,運用淺顯易懂的英文介紹各國風俗與時事,內容穿插隨堂測驗與寫作教導,並設計各種遊戲,讓小朋友輕鬆學習英文。想更了解十月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歡迎至shop.joy.com.tw查詢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447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