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優良教師團隊 打造仁武區孩子英語競爭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11 13:49:00)

12年國教啟動,繼國中教育會考將加考英聽後,高中英聽也將在104年列為大學甄選入學與考試入學之檢定項目,此外,各知名大學亦紛紛採計英檢加分,採計的校系更有逐年攀增的趨勢,在在都顯示了英語教育不能像從前一樣只靠硬背單字、記文法就可以通過測驗,而是更注重活用與溝通,聽、說、讀、寫均衡發展。

甫榮獲大高雄補教協會所頒發的第二屆「優良教師獎」的佳音英語登發分校黃主任Antonio表示:「英語是語言,本來就該活用,而聽力更是語言學習的基礎,孩子學英語若能經過有系統的引導,就更能加速聽→理解→說→讀→識字→寫的發展,進而培養全方位扎實的英語力。」抱持著對英語教育的熱忱與興趣,Antonio主任5年前即率先以英語教學領導品牌之姿進入高雄市仁武區開設佳音英語登發分校,希望以最專業的全英語教學模式,為仁武區的孩子打造競爭力。本身即是資深教務的Antonio主任,不僅為孩子規劃了一系列完整的學習計畫,對於教學品質更是嚴格把關,在專業中外籍教師的引導下,循序漸進累積孩子的英語實力,並啟發孩子英語表達的能力與自信。此外,Antonio主任更已經連續兩年蟬聯大高雄優良教師獎,登發分校的教師Fanny與Blair今年亦同時獲獎,教學實力實不容小覷。

登發分校的用心已成功奠定在仁武區的專業教學口碑!為服務更多有英語學習需求的孩子,Antonio主任即將成立「登發二校」,並訂於本週日10月14日上午10點盛大開幕,現場備有液晶螢幕顯示器、腳踏車、高級CD音響、五星級飯店餐券等多項摸彩好禮,同時另有活潑生動的示範教學、家長說明會及闖關遊戲等精采活動,誠摯地邀請您陪同孩子一起參加,讓孩子有機會親身體驗卓越的教學成效!詳細活動內容請洽詢佳音英語登發二校:高雄市仁武區仁忠路59號,洽詢專線(07)3743236。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382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