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劇團招考演員! 歡迎熱愛戲劇、英語的國小生報名,接受免費戲劇洗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09 11:12:58)

第九屆佳音英語劇團兒童團公開招考演員囉! 只要是喜歡英文、熱愛表演的國小學生,都可以報名參加甄選喔! 入選後,可以免費接受戲劇培訓、完整演出90分鐘英語劇、全國巡迴演出10場,創造難忘回憶。

佳音英語劇團自2004年成立以來,每年推出經典劇作,今年5.6月推出大師級的經典劇作「The Nutcracker胡桃鉗」造成轟動。家長王慧美說:「第一次看佳音英劇團時,我以為只是一般學校的成果展,來到這裡才知道是像成人一般舞台劇的規模,不論是道具、燈光,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小演員唸台詞時,我以為是事先錄好的,問了工作人員以及仔細觀察後才發現,小演員全部都是自己唸台詞的,實在厲害,真希望我女兒的英文也能像他們一樣,今年也會帶女兒去參加甄選,讓她擁有一個難忘的暑假回憶。」

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表示:「佳音成立劇團的目的,是希望孩子能活用英語,透過全英劇本,讓孩子除了能再次熟悉、運用已學過的字彙,也能學到更多新的字彙、句型、文法,但更重要的是學到每個劇本傳達的真正意義。」

演員招考報名將於2012年10月20日截止,歡迎有兩年以上英語學齡,對表演藝術及戲劇演出有興趣的國小學生踴躍報名。欲進一步瞭解甄選內容及報名相關資訊請至佳音官網www.joy.com.tw,或電洽02-2701-6769#620 王小姐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367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