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國慶 快來佳音認識世界國旗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03 09:46:15)

您知道台灣的國旗由紅、白、藍三色組成代表什麼意義嗎? 同樣由紅、白、藍三色組成的國旗有哪些呢? 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只要參加佳音英語推出的「歡慶國慶,世界國旗大配對」活動,不但可以知道答案,還有機會得到佳音超炫摺疊飲水壺喔!

全世界有大約25個國家,都有著和台灣國旗一樣的顏色,但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義卻不一樣,每面國旗所代表的故事也大相逕庭。為豐富孩子的視野、增加孩子對國際的認識,佳音英語特別舉辦此次活動,從遊戲中讓孩子知道更多國家、熟悉各國的文化背景。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說:「學習,不一定只在課本,佳音每年都舉辦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像感恩節、復活節…等等,透過遊戲傳遞多國文化,讓孩子從小就能接軌國際,具備更寬廣的視野。」

2012年的節慶活動「歡慶國慶,世界國旗大配對」,不限佳音學生參加,快到你家附近的佳音英語分校索取活動DM,只要你敢挑戰,就有機會拿大獎。活動詳請請上佳音官網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334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