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的英語,交給用心的義華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907 10:04:31)

英語在全球化的影響下,不再只是競爭優勢,英語力已成為人人必備的基本功。曾擔任多家兒美補教業教學部主任的Alicia,一直希望能將自己多年來的教學經驗,厚植高雄三民區孩子們的英語實力。

Alicia主任選擇加盟品牌時,從學習環境、軟硬體設施、使用教材、服務品質、學習成果,以及師資經驗與穩定性等層面來觀察。集管理與教學經驗於一身的Alicia主任,豐富的教學經驗,讓他對於師資的把關更是嚴謹,除了要求英語能力有一定水準外,也相當重視老師的教學熱情,以確保專業的教學品質。

擁有專業領導品牌、誘發孩子主動學習的教材、完善的學程規劃、嚴謹的師資培育,是Alicia主任選擇佳音英語的關鍵。「佳音英語義華分校」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31號 (近陽明國小),將於9月9日上午9點30分正式開幕,明亮的空間、童趣彩繪的教室、消防安檢合格與緊急逃生廣播系統,提供孩子最安全的上課環境。此外更設有佳音學子專屬的線上評量專區,讓孩子在家仍可持續累積英語實力。開幕當天將有示範教學、家長說明會、著色比賽,來就送新潮MP3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可參加摸彩活動。

Alicia主任說:「深耕英語教育一直是我的心願,相信佳音專業的教學系統,以及我對教育不變的信念,一定能為更多孩子打造更寬敞、更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更多佳音英語義華分校訊息請撥07-3813818。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185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