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國際化發展 「英聽」成為升學指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822 14:52:52)

民國一○三年十二年國教上路,將以教育會考取代現行的國中基測,以確保學習品質維持整體競爭力,會考科目與基測相同,包括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和寫作測驗六科,成績則分為精熟、基礎、待加強三等級,會考成績雖與畢業資格無關,但將納入高中職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

其中,英文科將加考聽力測驗。英文科總共考八十分鐘,聽力預估將佔二十至三十題,此外,高中英聽也將在一○四年列為大學甄選入學與考試入學之檢定項目,英語聽力已躍升成為不可或缺的升學關鍵。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英聽從基礎教育著手是很好的政策,不僅順應國際化發展,也有助於加強孩子國際競爭力與培養國際性人才。深耕英語教育超過三十年,佳音領先業界推出完全銜接十二年國教的全新教材,擷取故事導入教學的優勢,讓孩子有意義地學習融入故事情境中的字彙、文法與對話,加速聽→理解→說→讀→識字→寫的發展,以大量「聽」的輸入,促進孩子口語的輸出,不僅讓孩子聽懂故事,更勇於開口說出自己的想法予以回應,深植扎實的聽說實力,進而帶動讀寫能力的發展,讓英語學習一步到位!

佳音英語目前已累積近19,100名學子通過全民英檢,國二就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者(等同大學畢業程度)不計其數,佳音英語專業的英語學習規劃,讓孩子全方位發展聽說讀寫實力。想更進一步了解十二年國教、佳音的故事魔法教學,歡迎就近至您家附近的佳音英語分校洽詢或電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102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