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帶您一次搞懂12年國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28 17:35:26)

歷時28年、歷經12任部長大力推動的12年國教,即將於民國103年確定正式上路,今年入學的國一學生即將成為民國103年12年國教第一批高中免試入學學子,不過升學路徑為何?會如何考?何謂特色招生?超額比序會比什麼?有許多新規則需要您去了解。

12年國民教育的啟動,表示高中被納入基礎教育的範圍,為了培養更有實力與高素養的社會公民,提早來預備,更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為了鼓勵學生就近入學,十五區有十一區採用志願序,越是競爭激烈的地區,志願序越佔有優勢,故升學輔導將成為必要的趨勢。特色招生將以班為單位,不以學校為單位,學生僅能擇一區報考,不限就讀或畢業之國中學籍所在地招生區,惟僅能參加該報考區之分發。根據教育部提供的超額比序項目參考項目包含:會考成績、志願序、就近入學、體適能、競賽、服務學習、均衡學習等十四項項目。但面對每區迥異的政策,家長與學子們該如何接招?累積三十年豐富教學經驗的佳音英語,將舉辦「十二年國教決勝關鍵講座」讓您釐清現狀、找到明確的方向。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政策的改變起初雖令人感到些許不安,但學習的核心不會改變,實力的提升將是重點。會考的英語成績加入英聽部份,顯示未來教育更強調孩子要活用英語,讓英語學習不再只是追求分數,而是成為溝通的最佳利器。」

想更進一步了解12年國教決勝關鍵講座,歡迎就近至您家附近的佳音英語分校洽詢或電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0811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