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前進美國Let’s Go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13 10:07:29)

風靡全球的遊戲Angry Bird憤怒鳥,自2009年至今,已超過1200萬人在App Store付費下載,但你知道本尊「北美紅鵲Northern Cardinals」,其實是美國七個洲的洲鳥嗎?本月《佳音英語世界雜誌》除了揭開憤怒鳥的神秘面紗外,也要介紹它生長的國家─美國。

地大物博的美國,除了蘊涵著豐富的資源及自然景觀外,科技先進及愛好運動也是大家眾所周知的,像手機龍頭Apple(蘋果)、以及運動場上活潑有勁的啦啦隊,也都是來自美國。此外,「特別報導」恐龍展,臨場感十足的上演著神秘又古老的恐龍世界,形形色色的恐龍是如何進化?有趣的「卡通大放送」帶你看看面惡心善的鯊魚哥,將會如何英雄救美。在「小小圖書館」裡,農場主人的女兒離開了農場,小豬又再次孤零零地待在穀倉。牠會不會又被農場主人賣掉呢?快來看看精彩的結局。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結合時事、趣味性、知識性與閱讀性,專為國中小學生量身打造,內附課文朗讀解說CD、單字酷卡,內容以有趣的方式解說使讀者容易吸收,且能確實掌握聽與讀的成效,並設計各種遊戲融入英文學習,讓小朋友一邊玩遊戲,一邊學習英文。想更了解六月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歡迎至shop.joy.com.tw查詢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0711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