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教育講座-如何看見孩子的天才,開放索票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517 16:28:26)

知名親職教養專家盧蘇偉,應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之邀於今年6/9~7/1在全國巡迴舉辦免費教育講座-如何看見孩子的天才,透過他樂觀又獨特的成長歷程,與您分享教養秘訣,一起發現孩子的潛能、看見孩子的天才。

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表示,從佳音30年的教學經驗中發現,現代社會多為雙薪家庭,雖然物質條件較佳,但在少子化現狀下,父母長輩對於孩子過度呵護溺愛,造成了許多孩子缺乏挫折容忍力,一遇到困難就放棄。根據兒福聯盟去年的調查,更發現約有三成四(34.3%)的孩子因為常無法達到父母的期望而壓力很大。

佳音一路走來,始終以孩子為出發點,除了專業知識與技能,也致力於推動品格教育,為此,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舉辦「I’m Possible」教育講座,期望透過演講者自身生命歷程的分享,能讓孩子學會正面思考及永不放棄的精神,以更樂觀、認真的態度克服障礙、面對人生。對家長而言,也期望讓家長看到每個孩子不同的天賦,接受每個孩子自己的樣子。

今年佳音再度邀請不斷挑戰自己、總是Mission: I’m Possible.的盧蘇偉進行全國巡迴演講。輔導過無數青少年的盧蘇偉,深諳孩子在成長時期遇到的困惑,了解家長對孩子的期望與擔憂,多年來,他用愛輔導了許多邊緣少年回歸正途,並找到人生的方向。

講座將於6月9日星期六晚上7:00於台中市開跑,並分別於南投縣、台南市、屏東縣、高雄市、新北市等地演講,講座在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的贊助下,全面開放免費入場,建議有意到場聆聽的爸爸媽媽盡快與佳音英語索取免費入場券,索票洽詢:02-27016769#613,活動網址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05248.aspx